close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松露特有的香味  

三二行館每年都會有期間限定的白松露季

喜歡松露的捧油等等應該會看到心花怒放吧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開始前先澄清一下。

拜託~~我們這種節儉的台灣好媳婦平常哪可能來這兒灑錢啊!! 

這次是為了慶祝結婚四週年才來的喔!  

 

好,不囉嗦食記來囉!

 

午間套餐是NTD$3,800/人

晚間則是NTD$5,800/人 

 

NTD$9,800/人

 

嗯哼,你沒看錯~就是NTD$9,800/人!!  

來這是為了白松露!白松露!

所以我們都很乖的選擇了NTD$3,800/人的套餐內容而已唷    

 

開始出餐之前,都會先把這可愛的小傢伙推來給我們瞧瞧! 

 

這來自義大利阿爾巴 (Alba) 白松露,香氣細膩又濃郁

總是能在嘴裡創造出很多驚喜的小火花!!

太令人期待惹!!!

 

第一道是麵包來著

一款是微微的香料香好超喜歡的!

另一款則比較重核桃的香氣。

 

兩種麵包口感都滿討喜的

上下微酥,中間濕潤又有彈性

我喜歡沾著沾醬吃!!

 

除了義大利油醋&紅酒醋之外

還有旗魚橄欖(黑色)、茄子泥(大便色,哈哈)、甜菜根起司(粉紅色)

以上三種沾醬我是都不喜歡啦~還是沾橄欖油醋最好吃哩!!

 

白松露蟹肉玉米濃湯

 這湯一上來兩個鼻孔立刻塞滿了白松露的香氣啊!!

好香好好喝喔~~~~而且蟹肉絲還不少!

西哩呼嚕的三兩下就解決她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鮮沙拉/現刨白松露

 

人客啊!真的是當場整顆白松露拿來刨阿刨阿刨阿刨的!!

重點是給的很大氣ㄟ!!

  

整個都快要蓋滿沙拉了耶!!

  

看我們倆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哪些海鮮咧?

蝦、干貝、小龍蝦、蚵仔、扇貝

我很喜歡小龍蝦和干貝與白松露搭配的味道!

有把彼此的味道都再堆疊出更深的香氣喔!

白松露好香好香好香好香,真的好迷人阿阿阿阿阿啊!!!!

 

義大利燉飯佐蘑菇及白松露醬

 阿,我承認!

每次最令我回味再三忍不住想再來品嘗白松露季的就是他!!

超好吃的啊!!!

當然也是走有米心的路線喔!!

每一粒米都吃的到濃濃濃濃濃濃的松露香啊!!!!!

太喜歡了!    

而且份量不小,小鳥胃的捧油吃完這盤飯大概就掰掰了!

但我是們兩是都吃了個精光啦!

吼~~~~~~我最喜歡這裡的松露燉飯了!!!!

 

吃完燉飯後會來個清爽的sobet來讓你清一清口腔準備迎接牛肉啦!!

 

 

炭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現刨白松露

 

說實在這牛肉油花不夠多........我覺得有點乾ㄟ.......

 

到是下面的配菜好好吃!吃了個精光!

而且下面配的不是馬鈴薯泥,是馬鈴薯千層派ㄟ!

超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當我跟ㄤㄤ抱怨$3,800套餐的牛肉肉質也太令我失望了的同時

李阿哞很有智慧的說:如果今天是一客$3,800的牛排卻來這種等級,真的不可原諒。但今天是$3,800質吃一整個松露套餐,主打的是松露。所以牛排如此這般表現還不至於要殺頭啦!

天兒啊!我老公怎麼這麼有智慧!

根本是天才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狗腿成這樣,想必是最進手滑買了不少東西唄!」  

 

嫩煎野生黑鯛魚及明蝦/現刨白松露

這黑鯛魚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魚肉本人細到會咕溜咕溜ㄟ!!!!!!

搭配松露的香氣也很優秀!!

蝦肉也超Q彈的!非常活潑啊!!!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松露阿,所以好像不管跟誰搭都好吃!

差別只是在於超級無敵好吃跟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點

看到這麼虛華(誤!)用心的甜點就覺得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藏的是小小千層派呀!!!!

超迷人的小傢伙!!!!!

 

雖沒有驚為天人但真的也是不錯吃啦!!!  

 

接著就是咖啡茶的時間啦!

還會送上這幾樣小點來給妳配著吃喔!

 

 左邊兩款是真的滿喜歡的!

一個是草莓水果塔,一個是巧克力堅果什麼鬼的!

另外兩款是真的有點太甜啦~~不過如果是配茶或黑咖啡那就完全可以理解了!

啦啦啦。u know,大嬸我千年萬年不變的原則就是免錢的東西都滿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蘿碎碎念

 我是沒吃過9,800的套餐啦!

我覺得,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為了白松露而來,那其實3,800 的套餐就很優秀了喔!!

食材真的都很新鮮又好吃喔!!!

但是每年的松露記菜色都差不了太多ㄟ。。。希望主廚可以多花點心思來些不一樣的驚喜吧!

期待明年啦!!!

 

雖說牛排肉真的有點兒乾....但人家本來就主打白松露咩!哈哈

如果真的想吃好吃牛排的話,那我推薦你去雅室牛排、Danny&Company、Danny's Bistro、歐華飯店地中海牛排館

說到這!不得不說歐華飯店地中海牛排館有多優秀!!

已經躍昇至我跟李啊哞心目中台灣牛排第一名哩!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啦啦啦~是說吼這次結婚四週年我家李阿哞挺用心的!

送了一個我非常喜歡而且正打算要買的Phillip Lim Mini Pashli    

 

看李阿哞多麼得意的看著這卡小傢伙呀!

 

天知道我平常防我ㄤ防的有多徹底!

因為我有個奇怪的病,就是非常喜歡花自己的錢!!

每次想買什麼我都熱愛自己付錢,總覺得自己付錢買起來爽度比較夠!

當然,李啊哞對於我這般行為非常不認同也無法理解

這次,她居然趁著我正在猶豫要買紅色還是祖母綠的時候先下手了!!!

而且還逼我給他折扣碼!

想當然我立刻拒絕提供折扣碼!轉身就要飆去網站自己買下!!

結果他老兄落下一句狠話我就輸了:「你不給我折扣碼也沒關係,反正買給老婆的禮物我一點也不在乎有沒有打85折。」

天哪~~~~~~~~太殺了!!!

這句話打死我了啊!!

大嬸我怎麼可能忍受多付那15%啦!!!!!!!  

所以這次我乖乖認輸了!

那就多放幾張可愛小傢伙的照片跟姐妹們分享唄!

 

這張老沙發跟我的復古祖母綠也太搭了!!!!

 

大家不覺得我今天的外套也跟包包很搭嗎?!

 

還有還有!我今天的墨鏡也跟包包很搭啊!!!!

通通都是走小復古路線沒錯!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我的ㄤㄤ送我這麼可愛的小傢伙!

我會像珍惜老公一樣好好珍惜她的!啾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