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嬸我的生日大餐吃蝦米咧?

這次李阿哞用心找了一家從來沒吃過的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

 

這間牛排館是今年在台灣最令我驚喜的餐廳了!  

 

 這篇也打算先以不囉嗦食記速速寫完,後面再來囉嗦!

迷之音:「嘖嘖...說到底就是橫豎都要囉嗦就是了?!」

開始囉!!

因為官網上找不到菜單,所以貼上來給大家夥瞧瞧  

 

單點菜單

前菜、沙拉、湯、甜點

 

主菜、配菜

  

飲品

 

套餐菜單

套餐的計價方式就是主菜價格包含前菜、沙拉、湯、甜點

 

 

我們倆很掙扎到底要選金牌級美國神戶肋眼牛排兩人份?

還是選金牌級美國神戶肋眼牛排一人+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肋眼牛排一人份?

最後,選擇了後者!

所以今晚主餐是24盎司的牛排在等著我們阿

 

麵包的選擇有三種,我是每種都有拔一些來吃

都很香喔!

   

下次會想要去他們的麵包房外帶麵包回家吃哩!

沾醬有:奶油、黑橄欖、油醋和清新的番茄丁兒

 除了黑橄欖我都超愛的!!((不是這裡不好吃,兒是我不懂黑橄欖的美))

李先生一個不小心把三個麵包都吃光光了咧!

我到是心繫著等等的24盎司牛肉而不敢輕舉妄動阿!

留了半個麵包不敢吃下肚!!

迷之音: 「阿吃兩個半和三個是有差是不是.......」

酥炸軟殼蟹

  

這軟殼蟹超級無敵好好吃阿阿阿阿阿!

一上桌那香氣簡直逼死人!

我懷疑坐我附近的客人都聞到香味盯著我的軟殼蟹流口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面裹了薄薄薄薄的一層粉,咬下去之酥脆的!

一點都不會有重粉感!

重點是蟹肉好鮮甜阿捧油!!

搭配上下面的蘋果沙拉超清爽的!

感覺吃個十隻都不可能會膩!!

超級喜歡  

 

輕煎北海道鮮干貝

 

這個也。超。好。吃!!

熟度煎的那麼剛好!

外層微微酥,干貝汁完全鎖住!

一口咬下那口感和口味實在是超滿足!!!!!!

  

南法馬賽魚湯

 

這於湯也實在了得!

到底是用了幾百條驢魚熬成這碗湯?

味道又鮮又濃!!

非常好喝!!!!

而且魚肉也好好吃喔!

又細又緊實!!

正點!!

 

焗烤乳酪洋蔥湯 

 

老實說點這款湯時我內心有點小緊張,因為腦中不時閃過在巴黎喝的那碗"鹽巴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碗讓我一掃內心受到的創傷啊!

好喝!!!!!

裡面滿滿的洋蔥絲都燉的又甜又通透!

配著滿滿的焗烤乳酪,鹹鹹甜甜超好喝的!!

完全不會有被鹹死的窘境!

 這才是正常人可以接受的口味嘛!!!

食在好滋味啦!   

 

帕馬火腿蘆筍沙拉

 

清淡的蘆筍、生菜、水煮蛋配上口味較重的帕馬火腿超搭的!

而且蘆筍好嫩好多汁啊!!!

又是一個讚!  

 

奶油生菜沙拉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看起來很無聊的一道沙啦!

說實話上菜時我也心想:「早知道選別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他一點期望都沒有,所以吃了之後覺得為何這無聊的東西這麼好吃?!

菜超級嫩ㄟ!!

完完全全一點點點點粗粗的口感都沒有!!!

那鮮嫩的程度彷彿蒸蛋!

重點是,當我想說要來攪拌一下以免只有上面一堆醬下面都沒有的時候,才發現!

 

每一層都均勻的灑上了醬料啊!

這貼心的舉動深深收買了我啦!!!!!!

我最喜歡這種在小地方用新的餐廳了!

大加分!  

 

進入主角之前先來看看沾醬有哪咧囉!

 

由左至右是:鹽之花、芥末仔、玫瑰鹽

 

美國黑腳谷乾式熟成肋眼牛排

 牛排好不好吃看就看的出來啦!!

這肋眼牛味道超級濃郁的!

到底有沒有天理牛肉香氣重成這樣啦!!!!!

很好吃!!!!!

有的牛肉入口是那牛腥味兒沒什麼牛肉的香氣

但這款是一入口就衝出來!

香氣濃烈到我都忍不住要「哞」兩聲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牌級神戶肋眼牛排

看起來好像一樣吼?

但吃起來還真的不一樣!

兩款都是選擇三分熟的熟度就非常剛好!

一點都沒有血水,肉汁完完全全被鎖在裡面!!!

不相信?

請看下圖!!

  

每一塊肉的側面都長的「啵啵」的這樣!

好像裝滿水的氣球一樣,一口咬下真的是肉汁滿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

套句李啊哞的話:「這是肉汁爆炸!!!!!!!!!」

好吃到驚天地泣鬼神!!  

味道雖沒有上面的乾式熟成那麼濃烈,但香氣搭配上爆炸的肉汁也真是夠妳回味個三天三夜了!!!

比起乾式熟成,我們倆可能都更喜歡這款!!!  

 

而且這牛排的配菜也都超級好吃到真的要逼死我們!!

馬鈴薯泥弄的綿密到像鮮奶油還卡是達那樣的形態了!

淋點那肉汁吃更好吃ㄟ!肉汁好香好香好香~~~

香到我顧不得胃真的要炸開了還伸手去拿剛剛沒吃完的麵包來沾著吃!  

阿炒菇也是沒道理的好吃到簡直莫名其妙!!

因為實在太好吃最後還打包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有開車,所以不只喝了一小杯而已!

甜點也很好吃!

而且頂著快撐爆的肚皮吃了精光!!

但是大概是飽到腦子無法思考,所以寫網誌時才發現壓根忘了拍甜點的照片ㄟ!

太白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啊!已經都想好了下次要指定余阿姐&班大廚一起坐計程車來開瓶紅酒想用超美味的牛排!!

一起回味那段美好的巴黎旅居阿 

 

嘿嘿,說到巴黎阿~那可是我ㄤㄤ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禮物也以已經確定了!

是我們講了兩百年終於要出發的義大利啦!!!!  

 

謝謝我的ㄤㄤ!

每年都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手牽手一起去旅行,創造出許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真的真的沒有什麼比一起到處跑跳這種禮物更深得我心的啦!

威尼斯嘉年華,我們終於要來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對吼!

大嬸我離題了!

忘了說一下本次用餐金額和餐廳資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次用餐金額:$8,600

 

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牛排館

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index.asp

 

 

卡蘿用餐心得

這真的是非常值得造訪的一家餐廳!

好喜歡這種老餐廳的氛圍!

東西好吃是真的不在話下!

而且我這麼機車的人都覺得服務真的很用心又到位!

但是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大新乾的一人點了一整份套餐嘿!

真的是連食量算大的我們倆都飽到後腦勺凸出啦!!

 

  我看大部分人都是點兩人份套餐,或是點一份套餐再另外單點其他想吃的囉!

這間牛排館,我只能說她真的是太經典了!

一定要有事沒事就找個藉口去吃一下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