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忙著拍婚紗沒時間好好吃阿,所以肚子好餓!

早早的就來到了這間餐廳是JTB旅遊書上推薦的餐廳囉  

 

18:30才開店,我們提早了十多分鐘到也是不能進去阿阿阿阿啊!

非常有原則的巴黎人哩!哈哈

等待的時候我們就貼在餐廳窗前研究著晚餐套餐菜單  

 

有英文菜單,所以不用單心看不懂法文啦!

這間餐廳也走小巧路線哩!

 

桌子跟桌子的距離真的是近到一不小心就會伸手去叉隔壁的肉來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國人吃晚餐時間比較晚,所以我們18:30進來時可是一個人也沒有哩! 

本來以為只有一樓這小小的空間,地下室可還有個小天地咧!

感覺很適合在這裡包場辦個品酒會之類的!!

 

 近來約莫十五分鐘就開始陸陸續續有好多預約的客人就把餐廳坐的位子全坐滿囉!

 

今天的晚餐當然也要開一瓶紅酒 

 

等待上菜的時候班大廚開始做鬼臉試圖取悅余阿姐!

還欠揍的模仿余阿姐吃飯吃到打瞌睡的橋段!(揍)

 

  嘖嘖嘖,我說班大廚這孩子真的是一刻不得閒啊!!

忽略欠揍的班大廚,來看看菜色唄!

 

前菜

Smoked anchovies fillet with pulp of tomatoes tapenade

這煙燻鯷魚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

還以為她會鹹到你想來碗白稀飯,結果是好吃的回味再三哩!

魚肉醺的好香又好結實說!

 配著果菜番茄泥入口更是舒服啦!!

 

Terrine of head and veal tongue tomatoes and tartar sauce

 

 這一上來還以為是來了個千層麵咧!

其實是用像酥皮濃湯的那個酥皮裡麵包夾著肉醬及小牛舌哩!!

很好吃!

牛的香味很重吃了很快活!!

雖然牛舌切的小小小小塊了,但是咀嚼的時候多了點口感也好喜歡!

配著塔塔醬別有一番風味喔~讚啦!!!

 

主餐

Chicken's fricassee with cream and tarragon, small potatoes

 

嫩爆的雞肉!

原汁原味下去悶煮這樣阿~!

明明是在吃雞肉卻有種在喝雞湯的錯覺!!

醬汁是香草cream來著,一點都不膩口!

配著微微烤過的小馬鈴薯真的是很優秀!!喜歡!  

 

Beefs fillet and wine sauce and pommeanna

 

長的多討喜的一道菜阿!

這紅酒牛肉配上上面考的香氣逼人的馬鈴薯可好吃的咧!!

雖不是那種美式烤大牛排的路線,但真的是燉的好吃的牛肉  

 

Scolllops cooked with Japanese mushroom

 

海鮮新鮮就是王道阿!

這scallop外頭間的微微焦香,一口咬下裡面又嫩有多汁阿!!

我是吃不出Japanese mushroom有什麼差,但scallop好吃成這樣誰還care到底是哪國的mushroom蛤~

不過說真的,好吃歸好吃~但這個當做主菜有點空虛耶!

沒辦法,我就是很在意吃飽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mp chop roasted with garlic and thyme gratined potatoes

這是我點的羊肋排!

我真是天殺的聰明怎麼會知道這裡羊肋排好吃到要天地顛倒邊了!!!

 

肉直是又嫩又彈!

入口那羊肉只有香氣沒有騷氣阿!

 

這羊肉肯定是今天第一名!

到現在都還是在我心中揮之不去的好吃啊!!!

本身油脂分部的很均勻,入口就夠迷人了本來!

但如果你幸運的吃到那帶點油脂的部分,吃了那內心之彭派彷彿看見仙女下凡了啦!!

真的非常好吃!

不愛吃羊肉的夥伴們也一致同意這個是今日之最!!

拜託大家來必點阿!!!   

 

甜點

Napoleon with mascarpone cream pistache nutella 

 

 我們真的是對千層派之類的甜點完全沒有抵抗力的一群人阿!

但這裡的好特別喔!!

派皮的概念像是餛飩皮炸的酥脆在灑上很細很細糖粉那樣!

阿內層餡料則是有馬士卡彭起司!

還有全世界人類都喜歡的nutella啊!!

糖粉其實香氣重但甜度不會很高,所以不用擔心被甜死喔!

沾點盤子上略帶苦味的膠糖醬超好吃!!!

點的好啊!!!  

快給我們點掌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resh fruit salad with ginger

 

看起來很無聊但我想水果們一定也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因為每個都鮮嫩欲滴很新鮮誘人啊! 

是沒有特別好吃的地方啦!

不過就把他當個飯後水果來吃那就挺不賴的!

 

Chestnut and nut souffle

  

這舒芙蕾超。級。大!!

是全巴黎的舒芙蕾都要這麼高大就對了??

這卡舒芙蕾跟幾天前在La Regalade吃到的完全不同路線阿!

口感跟我想的不太一樣耶!

有別於一般舒芙蕾柔嫩的內在,這卡口感比較接近烤的酥脆的栗子堅果雞蛋糕!!

但是好吃的雞蛋糕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開開心新又好吃的一餐又花了多少銀子咧?

  

本次結帳金額:€195/4人

 

Restaurant l' Ardoise

28 rue du Mont-Thabor 75001 PARIS

Tel :+ 33 1 42 96 28 18

http://www.lardoise-paris.com/index.html

 

 

卡蘿用餐小心得  

這間餐廳我滿推薦的!

東西都很用心食材很新鮮口味好吃!

尤其是羊肉愛好者一定要列為必訪啦!!!

那天殺等級的羊肋排啊!

到現在都還在我心中站有那一席之地!

而且這家的紅酒是隨便推薦的都好喝說!!

 

後來才知道我們沒預約就有位子真的是超幸運!

因為接下來有至少五組以上的客人問有沒有位子,結果都被無情的拒絕啦!

因為預約全滿了咧!!

實在是太爽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要來吃的話建議先預約嘿!

 

 

  我是分隔線

因為很早就吃晚餐啦~所以大家決定悠閒的散步回公寓囉!

是說巴黎隨處可見這種老老的跑車!

 

李阿哞左邊拍右邊拍,一路拍了十幾張照片後又叫我幫他跟車子合照!

 

男人看到好車大概就我們大嬸看到Jimmy Choo或是Chanel那樣的激動吧??

這天白天穿著單薄拍完婚紗照後整個無敵了我!

連大外套都不用穿了還可以再不到十度的巴黎街頭漫步這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走著走著走到了羅浮宮哩!

本想拍出浪漫夜晚的羅浮宮

 

結果不小心右走偏變成搞笑藝人這樣...................

 

李先生還是持續這個到哪都要Dufnering一下的精神!

 

另一對小情侶則是開始玩起『抓抓』

 

還有快打旋風的遊戲!

 

整個浪漫的氣氛都跑光光了啦!吼!!

阿換個地方請班大廚幫我們拍照

 

結果每張照片都向地震來了一樣抖到我媽都認不出這小姐哪位了啦!  

 

 拍了兩百張過後只好放棄不開閃光燈的堅持!

 

 這才拍下了這張顏色死白但是媽媽認的出女兒長相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的羅浮宮真的是一定要去走跳一下!

因為真的好美啊!!!

 

有別於白天的人擠人,晚上更能感受到屬於巴黎特有的美喔!!

 

這真的是非常適合墜入情網的一個城市啊!!!     

 

 開心的散步回公寓後,又開始繼續過著把卡龍當維他命吃的日子!

 

啦啦啦~下面這卡可是期間限定的喔!

百香果為主角的主題!讚!

 

不要問我巴黎一顆馬卡龍多少錢,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欠揍)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