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Ciao!好久不見了我的捧油們!

大嬸我消失的這段日子除了工作忙的要死之外,就是出國玩耍了幾趟啦!!  

 

這次是剛從一大粒回來溜!這次在一大粒待了三個城市:羅馬、翡冷翠、威尼斯  

說到羅馬,我覺得真的很值得去一次!

1.JPG  

好多壯闊的古蹟建築值得一看!

3.JPG

羅馬競技場本人的氣勢磅礡真是見識到了!

  

漫步在古城的感覺真的很棒!!

整個城市充滿著一種古老的味道唷  

但是在羅馬我最喜歡許願池跟四河噴泉~!

 

尤其是許願池,見到他本人時我整個被那氣勢給震懾了!  

 

還莫名的感動到滴了兩滴男兒淚這樣!!

但!羅馬阿,我真的覺得去過就好不會魂牽夢縈的想要再去!

因為覺得整體感覺又髒又亂,重點是治安真的很差ㄟ!! 

有多差喔?

我們............坐地鐵遇到扒手!

好險!在雄哥精明的保護下,與扒手們正面對決!成功捍衛了我ㄤ的卡稱,全身而退!沒有被偷任何東西!

坐公車遇到精神有點異常的人一直大聲飆罵車上的人,下車時還放他的小鳥出來跟大家見面!!

好吧我承認,如果是義大利帥哥露鳥我大概會開心的多看兩眼!無奈,這次大方的男主角是位五六十歲又不是很帥的老先生......

走路遇到喝醉的醉漢一邊發出詭異的奸笑一邊撲向我們!

好險!約莫在及將被撲的60公分遠左右的距離時,被我ㄤ大喊出的:「Fuck Off !!」給擊退!

那位醉漢當場像被點穴依樣,嚇到一動也不動的定格!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上述的治安問題之外,整體感覺真的是髒髒又亂亂,所以無法真心愛上他。

就連在許願池許願時我都拒絕許重返義大利的願望,我許了重返巴黎的願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最小的國家梵諦岡當然也去朝聖啦!

還自以為文青的去了趟梵諦岡博物館

 

去完的心得是,其實人生不一定要進去參觀梵諦岡博物館!

有餘力又有閒時再去即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移動去翡冷翠囉!

翡冷翠跟羅馬是不同國家唄?

這裡明顯的讓人感覺舒服許多呀!!!

聖母百花大教堂超級喜歡  

 

白天看晚上看,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美!

 

天天紅酒當水喝是一定要的,丁骨大牛排當然也沒錯過!

  

還去了趟Siena  

 

太喜歡!太喜歡了!!

 

下次想要來趟純托斯卡妮山城們的小旅行!

而且Siena也好好逛,設計小店在這而也是買到一個翻掉!

喔對了,在這兒還上演了手機離家出走的驚魂記!!

最後幸運的找了回來溜!

上圖天氣看來很好吼?但其實是只有11度左右唄,重點是當天下午還下起了冰雹阿!

太有趣了!!  

 

再來到了威尼斯

 

是說會選在二月去,當然!就是為了去我朝思暮想想了四年確一直被其他地方(馬爾地夫、巴黎...等)插隊的威尼斯參加嘉年華會囉!!

  

假掰如我,當然也是有小小打扮一下帶個面具在這兒走跳啊!!  

 

出乎意料,居然也有很多人排隊想跟我們拍照哩!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義大利人眼中的Bella Bella~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年近三十的大嬸果真是越來越不要臉啊!!」

 

已經探好路了,下次在去威尼斯嘉年華會時我也要在當地租一整套很威猛的古裝!!!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在前往威尼斯的火車上,同行夥伴說他此行的願望是可以碰上威尼斯淹水!

結果,還真的遇上了!  

但威尼斯還是好美!

有種獨一無二的美!!

彩色島強力大推薦給各位朋友!

 

太可愛!太夢幻!太值得去了!!!!

 

而且面具傑期間,島上也有很多認真打扮的人們可以讓大家欣賞拍照!

 

這次唯一的遺憾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傳說中聖馬可廣場上的紅酒噴泉啊!

但還是實現了直接帶灌酒在聖馬可廣場邊玩邊喝的夢想!哈哈

 

 

最後一站,米蘭!

 

其實是為了搭飛機才去的溜,所以只去看了大教堂和艾曼紐二世逛逛這樣!

 

忍不住又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麼多不同的完伴可以陪著我到處旅行啪啪造!

當然,還有個很放任我的ㄤ!

大手牽小手的一直到處旅行這樣!!  

 

義大利真的是個非常好買的地方!

最後我們夫妻倆扛了接近100公斤的東西回台灣哩!

 

感謝郭阿姐空出一個大的行李箱給我們用!

好想再去多買幾卡手工復古包啊!!!!!!!!!!!!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義大利真的是非常是和姐妹們一起去旅行的好地方!

義大利男人約莫8~88歲都非常愛放電!

就連服務生幫你介紹菜單都可以眨眼眨個十次左右!

愛放電還不打緊,重點是又帥又有型的man哥滿街都是啊!!!

眼睛不好的姐妹,快去義大利補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囉,這篇真的只是廢話前言。

接下來還是要先把我最愛的巴黎寫完(因為被李阿哞嗆!哼!)

至於巴黎到義大利中間去的兩趟日本、加州、夏威夷就.......有餘力我再挑重點寫好了!

是說寫這篇網智才突然發現,我去年一共去了三次迪士尼耶!怎麼這麼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