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吼,大嬸我結婚的早,還以為沒有機會當姐妹們的伴娘了

但好險我姐妹跟家長都走開明路線,婚後依舊讓我集滿三次伴娘的扣打溜!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底  ,今天要來分享✭婚禮闖關✭溜!

這次的伴娘們,可是被大家夥冠上了「史上最強伴娘組合」的稱呼呀!

讓我們來看看新竹小霸王 v.s. 台東後山傳奇的對決吧!!  

 

 

第一關
真愛大聲說
在馬路上大喊『我要結婚了!我要結婚了!』,蒐集滿3位路人對新郎說出『恭喜』即可過關。
限時:3分鐘
懲罰:路邊跳天鵝湖。

嗯哼,第一關的關主就是偶本人!  

新郎一下車看到我,臉說有多歪就有多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伴郎們也嚇的躲在隔壁民宿不敢出來,還要咱們後山傳奇call out才害羞的出現!

 

終於全員到齊,關主立刻說明任務並開始計時!!

新郎是叫破喉嚨的大喊「我要結婚了!我要結婚了!」

但附近的路人們也都非常配合我們,絕不脫口說出「恭喜兩個字」

真是太棒棒了路人們!!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進懲罰!  

懲罰就是路邊跳天鵝湖!!

 

要跳多久喔?

沒有規定啊,反正要跳到關主爽說過關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郎伴郎都表現棒棒!

關主說轉圈就轉圈  、說跳躍就跳躍溜

嘻嘻,第一關就這樣簡簡單單讓他們通過囉!  

卡蘿之音:「因為第二關很硬啊!先讓他們嘗點甜頭!(奸笑)」

 

進入第二關!

第二關關主是老乾杯扛壩子,大奶范  

看新郎的表情就知道我們這個關卡多麼值得令人期待呀!  


第二關
『唇唇』的愛
請將新郎身上的棉花糖吃光光。
限時:2分鐘
懲罰:每位伴郎擦上口紅,熱情擁吻新郎。

 

伴郎門一看到臉都綠啦!

一窩蜂全跑去新郎屁屁的位置卡位!   

沒有人要到正面!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竹小霸王怎麼可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快給我散開!  

 

棉花糖有多少喔?

不多不少,大概40顆唄!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綁的位置要放哪兒?

當然是放在  「最重要的地方」呀

如果位置跑掉了怎麼辦?

別擔心,貼心的伴娘會幫忙調整到  「最重要的地方」滴

 

在伴娘們熱心助人之後,攝影師拍下了這樣的畫面啊阿啊阿啊!

《以下畫面為保護級,請慎入!》

 

看到那滿滿的棉花糖串了沒有!

我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沒有良心呢!真是不應該  

《以下畫面為限制級,請慎入!》

 

這這這!閉眼是哪招蛤?!  

看他們這麼拼命,我們再怎麼鐵石心腸也不忍進懲罰了啦!

  好~過關!過關!!! 

 

第三關
今日我最萌
由伴娘幫帥氣的新郎及伴郎們打扮,拍出五張純純動人、天真可愛的照片
照片完成後由岳父岳母決定是否過關。
懲罰:衝破封鎖線!

 

這關的關主是三比八的可愛憨憨兒

 

貼心的我們又開始幫新郎和棒郎打扮哩!

 

啊唷唷唷唷唷!瞧我們相郎官怎麼可以又帥氣又可愛成這樣蛤!!(狗腿模式啟動!)

全體裝扮完成,開始拍萌照吧  

 

大家都超可愛!超配合的啦!!

 

還逼他們把頭塞進我們特製的可愛鄉框拍五連拍!

 

到底是他們頭太大還是眶太小啊??

 

怎麼會這麼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有過關嗎?

當然沒有啊!!!

來人啊~進懲罰!!!

結果....結果.........保鮮膜太弱了!!

 

立馬被衝破啊!  

伴娘們怎麼可以輕易放過他們!

立刻要求再一次! 

 

而且這次要撐到我們說破才可以破喔~啾咪!

迷之音:「是試圖想用啾咪來掩蓋殘暴的事實?!」

 

破了破了!這次真的可以進入下一關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後面兩位笑成這樣是不怕被揍是不是?!」

 

第四關可愛的關主是:胖咪兒

 

第四關
老公『肚』量大
新郎與伴郎協力喝完這『缸』即可過關。
限時:2分鐘
懲罰:伴郎伏地挺身30下/人;新郎1下。

 迷之音:「新郎只要一下?其中必定有詐!!」

啦啦啦~我們真的是很用心的伴娘啊!

真的很用心的製作和準備道具呀!

還從台北拎這個大桶來這兒裝苦茶!是不是超用心!!!  

 吃可當作吃補!

大口大口的喝下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喝一喝突然有伴郎驚慌的發出疑問:  「我的吸管有破洞!很難吸起來呀!」

伴娘:「喔~對啊!我們故意弄破的!」

大爆笑啊現場!!    

現在想起來自己都為自己的機車而感到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新郎就帥氣的說,我來!!

之威猛的啊!!!

但我們也不是鐵石心腸,怎麼忍心讓新郎自己乾完這桶呢?!

決定不用喝完直接進懲罰啦!  

迷之音:「直接進懲罰有比較好是不是?!」

懲罰是闖關最常見的伏地挺身,但只是伏地挺身也太無趣了吧!!

 

所以我們有準備一個  「濕背秀」等著他們!

 

一切就緒,派出我們的秘密武器!

 

啦啦啦啦~秘密武器就是我們可愛的關主本人!

但因為隊伍太長了,前後兩個伴郎沒有被壓到!

二話不囉嗦,再派出兩位派娘泰山壓頂!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體通通有!聽口令,一下二上!

預備備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們這些臭男生怎麼這麼沒動頭!

一下之後就在也不見二上了!!

 

新郎還拍在地上微弱的喊著我的腰啊我的腰啊...

為了顧及姐妹的幸福!

決定就這樣放過他們啦!

來看看最後一個關卡吧~啾咪咪!!  

 

 迷之音:「這群蕭查某!鼻要再用啾咪來騙人惹!!」

向  新郎解釋完遊戲規則後就要開始進行闖關囉!!

 

第五關
牽手去結婚
新郎蒙眼,靠摸摸小手來猜哪位是美嬌娘?
懲罰:『襪』!一定要幸福!!

 

 

每個人都戴著超厚的手套增加難度這樣啊!

但新郎很厲害,一摸到咪的手就立刻大喊:「是胖咪啦!」

 

啦啦啦啦啦~但是!機車如我們!

被摸手的人裡面怎麼可能會真的有新娘呢?

沒道理嗎是不是! 

 

所以新郎當然是怎麼猜都錯!

啦啦啦啦~要進入我個人最期待的一項懲罰囉!  

懲罰是::『襪』!一定要幸福!!

 

好帥喔!怎麼這麼帥!!  

 

跟新郎認識快八年!沒見他這麼帥過!!!(尖叫)  

都套好了吼?!

那要開始進行懲罰囉!!

迷之音:「所以絲襪套頭不就是懲罰了?!」

天外飛來一手!

使勁的一把捉住了特製的絲襪!!

!!用。力。拉!!

6.jpg  

天知地知我知!這要一次拉起五個簡直是不可能啊!

超難拉!

 

立刻下令:  「你們自己幫忙拉!快點!!」

大家好好CUE,真的立刻動手幫自己解危!

我發誓新娘和伴娘沒有餵他們喝符水!

他們真的是表現的太優秀!!太優秀了~!!!!  

 

尤其是新郎!

你看看妳看看~為了取得美嬌娘不顧一切的想要戰勝這泯滅人性的五個關卡!

這這這!這不是真愛是什麼!?!?!

太感人了!!  

 

親愛的後山傳奇李阿村,恭喜你在勇敢的通過五款泯滅人性!喪盡天良的關卡!

伴娘考驗中殺出重圍!

順利取得美嬌娘!

祝福你們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天天開心又幸福!!  

BRIDAL  

當然,如果日後你敢欺負我們家可愛美麗大方又善良的大奶徐的話....

你知道我們會怎麼對付你的吧?(奸笑)  

 

 卡蘿碎碎念

咳咳,其實我們也沒這麼膽大包天的沒有先報備就玩這幾關。

一切的一切都是經過我們大家開會討論

想破了腦子後提供了約莫十款跟新娘討論,讓新娘子選的唷!

卡蘿之音:「所以李阿村啊!如果要找人算帳你知道要找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闖關遊戲尺度的拿捏,除了新娘之外,最重要的是要考慮到長輩的尺度嘿!

好巧不巧,我們遇到的長輩都開明又愛玩!

所以對我們設計的關卡是每個都笑到東倒西歪挺不直腰桿溜~~!

啦啦啦啦啦~經過這次闖關我以為已經是我人生巔峰代表之作了!

孰不知,我居然還能超越自我再造顛峰啊!!!

嘿嘿嘿~熱騰騰的婚禮闖關力二發隨後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