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非常明顯本篇又是大嬸本人的廢話時間喔!

純粹是要記錄一下前一晚準備時遇到的種種窘境&下午去小香香康朋店的虛榮事蹟!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廢話囉  

 

是說下午睡完午覺後,大家一時錢包養

決定再去灑錢!

於是乎,來到了Cambon & St.Honore 啦啦啦啦啦  

選擇去康朋那附近走跳,主要是那兒也有一家Pireer Herme!

我還不死心的希望可以買到Ispahan口味的果醬!

最後,雖然店員告訴我們全巴黎都缺貨的無情消息...還是買了其它口味來彌補受傷的心靈!

DSC_5886.JPG  

我個人覺得隨便買隨便好吃ㄟ!

而且一罐才€9.7阿!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我們每人都買了五罐以上!

實在太好吃了嘛!

這間分店主要是賣馬卡龍、巧克力、果醬,所以想買蛋糕的話這兒選擇菲常非常少嘿!

地址:4 rue Cambon 75001 Paris

 

阿買這麼重還要提著逛街很累吧?

哼哼,別擔心!

因為有人buy了Longchamp登機箱!

IMG_0682.JPG  

嗯哼嗯哼,當然二話不囉嗦的立刻又把買的東西們裝進登機箱!

DSC_5820.JPG  

我說行李箱真的是逛街血拼的好幫手啊!!  

打包完成,前往下一站!

看我效的如此這般花枝亂顫,就知道已經抵達小香香的Cambon店啦  

L1002555.DNG.jpg  

是說是說!我這兒還被一位(自稱)是某某時尚雜誌的攝影記者攔下來拍照說!

因為那攝影記者實在長的太可愛了,員外心態作祟~我當然是拒絕不了她呀  

今天吼!說有多虛榮就有多虛榮! 

我們到了康朋店後兩個女生開心的試穿著高跟鞋,試背著包包那樣

L1002551.DNG.jpg  

阿我為了是背包包,就把我自個兒的包包放在沙發上

結果!!

IMG_8935.JPG

結果!有對韓國情侶走過我的小香時,指著問店員說:「Can I see that?It's so beautiful 」
店員:「Sorry, it belongs to this lady (指)」

哼哼!就算來個韓國裁判也搶不走我的小香香!(很會記仇)

L1002553.DNG.jpg

實在太開心了!  

 

好吧,因為太開心了!

所以決定來給小香香們一點版面!

率先登場就是這個為國爭光的Boy Chanel!

迷之音:「為國爭光咧....講話誇張成這樣都不用負責不是!」

1.jpg  

是不是真的混好看!!!

我是喜歡的要命啦~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然就再加碼看另一個小小香兒

DSC08516.JPG  

她是我去迪士尼征戰的好夥伴!

DSC08518.JPG  

這經典造型配上Hot Pink太對我的味,雖然他小不巄東的但是價格卻是遠比一卡機車包還貴咧....(汗)

但是!喜歡最重要嘛!

是吧是吧??

 

我們可愛的準新娘,今天也在康朋店買了一雙超級優雅又雋永的高跟鞋!!

DSC08545.JPG  

這高跟鞋太好看了!!

DSC_5881.JPG

怎麼那麼有氣質!!

  DSC_5882.JPG  

尤其那鞋跟上低調的珍珠,到底想逼死誰?!  

既然說到鞋,不得不分想這兩個我近日來的心頭好阿!

DSC07943.JPG

就是他們倆讓我的高跟鞋都在鞋櫃裡哭哭的!

DSC07949.JPG  

真的是會不會有點太好穿了蛤?!

 

再加碼!

給大家看看明天拍婚紗男主角要穿的鞋!

DSC_5916.JPG  

這雙就是之前在這裡有跟大家介紹過的法國手工皮鞋!

DSC_5914.JPG

這雙只要€99而已!還made in france咧!

DSC_5915.JPG  

好看又划算的要命了阿!!

我還是不懂當初李啊哞為何不買他個兩雙回來.......  

 

Edoeard de Siene
http://www.edouarddeseine.com/

呼呼,囉哩巴縮的講完買了什麼小傢伙

現在要囉嗦別的話題:自助婚紗事前準備

我們的這位準新娘阿,他可神經大條的咧!

在台灣時就網購了白紗,並拿去改尺寸

結果,她居然到出國前一晚才把改好的白紗拿出來試穿!

這一穿才發現改太緊了!!

但,也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還是帶來法國穿啦!

只不過,我們這天天大吃大喝的長點肉是很正常的唄?!

嗯阿,所以這一晚試穿白紗時壓根是拉不起來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時,已經是巴黎時間的晚上八點多是要上哪找還在認真工作的修改室蛤??

我們倆二話不說的決定奔出門找看哪裡有賣針線,好險!我們公寓對面的雜貨店有賣!

實在是有驚無險!

DSC_5907.JPG

不然都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就是不要拍背面那拉不起來的拉鍊

DSC_5908.JPG

 

前一晚大家都先認真的試裝

DSC_5911.JPG

兩位男士也決定穿上在這裡新買的西裝!

DSC_5926.JPG

DSC_5927.JPG

剛剛買的針線又派上用場啦!

DSC_5938.JPG  

班大廚實在很囂張!!

竟敢趁余阿姐賢慧的幫她修改褲管長度時擺出大王的姿態!!!

嘖嘖嘖,真的是很想抓起來修理一下!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大廚妳看看看我家李啊哞~如此這般才是真男人啦!  

DSC_5941.JPG

縫縫補補這些事都難不倒他!

DSC_5934.JPG  

是不是太有才了!快給他鼓勵!!

迷之音:「是因為老婆靠不住吧....」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不是我不幫忙啊!

我我我,我道具組的ㄟ!!

DSC_5943.JPG  

人各有所長嘛是不是!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囉,一切準備完成就祈禱明天來個出太陽的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