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搞笑的婚紗幕後花絮來囉  

就從美麗的小公園開始分享  

 

是說跳躍的照片想拍的好看還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阿!

 

但像班大廚這樣趁機揮拳揍老婆到也是滿帶種的!

 

差點就要打113家暴專線求救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對小情侶上演拳頭相向的戲碼,阿我當然是繼續老梗的上演怕露點的戲碼  

 

還拍下很多好像要參加跳遠比賽的搞笑姿勢!

 

起跳的瞬間總是這麼幽默啊!!

 

蹲的這麼低還以為跳多高咧!噗!

 

我和余阿姐的起跳預備動作也好幽默!

 

是有沒有必要把手拉這麼後面阿我?!?!

 

跳下來之後我都用蹲下來緩衝高跟鞋承受的衝擊!!

我覺得我好聰明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缺點就是.........................

 

會露出我穿在裡面的保暖leggings!!!

醜的要死我的天啊!!

但是真的很冷咩!

我捨不得脫掉leggings,只好把他往上捲成短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把場景拉到長椅這兒  

開始準備道具,佈置拍攝場景囉

 

李阿哞除了是攝影師也是我的道具助理!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些東西都要在台灣先想好,然後帶著過去嘿!

不然巴黎這高物價的地方,連買個雙面膠或剪刀都貴桑桑啦!

場景佈置完畢,進行拍攝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對對,我嚴正的懷疑李阿哞用這奇妙的資是拍照跟本是想炫耀自己腰力有多好!!

 

攝影師真的是燃燒生命在拍照啊!!

 

平常也沒看他筋這麼軟Q,怎麼一開始拍照一字馬都要來了啦!!  

太威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再來還要拍攝公園草地這場景

 

這充氣的MARRY字樣道具當然也是我們自己吹起來的囉~!

 

班大廚那個真的很難吹!

因為後來發現根本破洞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美麗的新娘子余阿姐當然也有幫忙!

我當下覺得天哪!這畫面實在太美了!

立刻抓起相機想捕捉下余阿姐那美麗的瞬間!!

 

結果........拍出的照片整個歪掉了啦!

 

為何有一種情色的fu?!?!  

 

到底是攝影師我本人的問題還是余阿姐的問題????

 

阿還不小心被拍到這張我補妝的醜照!

 

人中到底想拉多長蛤??

 

阿因為我們沒有準備反光板,所以拍攝前都要先好好的測光調整一下設定

 

這個時候就會請班大廚先就定位去被測~哇哈

在拍攝這場景時一直有兩個小男孩玩著滑板車接近我們的行李!

我非常緊張的在警戒! 

所以李啊哞還要自己跑來跑去的擺設道具來構圖!

 

經過了這次才深刻體會到要拍出好照片真的是不容易呀!!

最後的最後,要獻上兩位男生終於被逼瘋~

在巴黎小公園上演鶴拳&侏儸紀公園的戲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兄弟超有默契的啊!!

沒有講好但是動作居然一模一樣ㄟ!!!

接著演出帥氣特務!

 

嘖嘖嘖,李啊哞真的是戲子啊!!

搞的好像真的有裝耳機一樣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兩位放超開!

壓根不管來來去去路人們的眼光!

還繼續接著演出鶴拳!  

 

到此時此刻班大廚簡直像隻脫韁的野馬!

 

班大廚開始變身酷斯拉大暴走了啦!!!

班大廚爆走的程度是連同辦李啊哞都看傻了眼阿!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班大廚稍微冷靜過後,我只是隨口說說快把身體凹成一個愛心!

他們倆還真的照做!!

 

而且李阿哞真的很不喜歡輸的感覺!

硬是要跟班大廚比拼看誰筋骨比較軟Q!!!

 

我只能說實在太幽默了這兩位男士!!

大家一起用熱烈的掌聲來感謝他們這麼精彩的演出吧!!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就用兩位男士合體模仿黃力行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自助婚紗 海外婚紗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