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晨4點起床 4:45準時出發--->中正機場

5點20就到囉
在大廳晃阿晃 繞阿繞 真是迫不及待
是給你的驚喜~哈哈 想看你驚訝開心ㄉ臉捏:)

阿!!看到了看到了!!
飛機沒有誤點~超級準時出現ㄌ!
當真以為我在家睡覺ㄉ樣子
我猛揮手跳阿跳都沒發現我咧 ㄎㄎ

呼呼~終於看見ㄌ吼!
然後上演偶像劇的情節飛撲上來一ㄍ大擁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摸到的終於不是冷冰冰的電腦螢幕了啦!!
真˙開˙心 !
開心的程度遠遠超過我變身白雪公主然後消掉大小腿的肌肉還要在更開心200倍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

晚上一起幫阿敏兒慶生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開心但嘴很賤我承認...
吳絲絲我是愛妳的!真的!!
一切發言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請見諒:P
畢竟我們是負責籌辦活動及聯繫阿哥感情的幕後黑白雙煞阿!!

我期待年中的小爛醉pa
我更期待年終的大爛醉pa

人不輕狂枉少年
人不大醉枉青春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ve you guys~
希望阿敏的每個願望通通都能實現!
生日快樂喔!!!
也希望大家在一起永遠那麼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