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余天他兒子喔 >_<"
你..很沒有禮貌!!!
你..很愛偷懶!!!
你..很色!!!

坐進電梯明明站在按鍵旁邊卻從來不會幫忙大家按
有時明明在電梯的最裡面
當電梯一到時就莫名其妙的從最裡面撞著出來...整個電梯的人都傻眼...
是要去趕投胎嗎你?
(even電梯裡面都是女生只有他一個男生也一樣)

每次打招呼的時候都會把眼神飄到我穿著制服短裙的腿上
...很噁心的感覺...
當我瞎子沒發現嗎>_<

自己的事情總是不自己做
很不禮貌的態度要我幫他弄
我真的是..用很有禮貌的態度教他怎麼弄..
這下可好
他不要臉到去找另一名經理幫他弄瑣碎的小事情..
下次我幫你弄啦!
不要再去麻煩別人了啦你!!

做人處世最重要的應該是"態度"
上班到現在從來我不怕事情多
不怕麻煩
要是有事情能幫忙,我比誰都高興
但是..."余天他兒子"的態度一付"我就是愛偷懶不做事 事情越少越好 通通推給你們這些人做就好"
將不對吧?

做人做事能不能成功是蹶決你做事情的態度
面對問題處理時的能力

就某些方面而言
我想你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