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深深探口氣是必須的!)

話說上星期在狂找我的相機4G記憶卡
翻遍房間和辦公室
還順便自以為是的整理了這兩個地方..
然後再更自以為是得丟掉我以為已經是垃圾的東西..

這下可好
是傳說中的莫非定律嗎..

這禮拜公司要稽核
剛好要稽核我這邊的資料

對!
沒錯!!
就是在上星期被我自以為是垃圾的那堆紙張裡請阿姨回收了...
當時還高興著小資料櫃變整齊了呢!
心情真是好哇~

結果卻闖了個禍兒...

臉都綠了..

在自願自唉也於事無補!
等等午休立刻把剩餘資料整理好拿去樓上辦公桌收好比較實在!!

郭韋伶阿郭韋伶
雖說你的腦子是豬腦
但帶著豬腦總比無腦好阿!!!

我的頭家居然也迷有大罵或不開心
只是耐心的詢問事情經過&教導..
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應該內疚死阿>0<

從今天起一定要帶著豬腦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