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各位看官兒!
以後要是在有人說我神經大條我不敢否認了...

話說今天早上一如往常騎車上班去
腳踏墊上放著我的超級大包包(是真的很大!比電腦主機還要大的大包包..)
<到底有多大?比電腦主機還大!!>

還有一桶爆米花兒
騎著騎著
要上橋之前低頭一看
好像有哪不太對勁??
阿...!!!我的包包不見了!!!
整個大包包都掉了啦!!!
天哪掉在半路我居然完全沒發現o_0"

沿路其回去找..
都迷有找到...
裡面很多家當耶...

有價值兩萬六的相機
有意義非凡的包包本人以及錢包
還有我的化妝包
還有所有的證件和提款卡!!
喔..差點忘了還有罪魁禍首...爆米花一桶!!(一桶放包包裡面 所以總共兩桶啦)

<這就是罪魁禍首!!>

找不到只好乖乖回公司上班..
然後打電話哭訴求救..
一邊祈禱著希望自己遇上好心人!!
還不忘一直猛打自己的手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以下省略,總之我還留了個言)"
心灰意冷的想說鐵定是遇到壞人了吧..把手機關機了..

不死心!
再打最後一通看看吧!!

電話的那一頭:"喂~請問你是郭小姐嗎?"(濃濃的客家音 好親切的感覺阿!!)
--->是警察大哥!而且居然是在離我家最近的警察局耶!可見我掉了超久之後才發現...

唷呼~我的包包完整無缺回到我手上啦!
大力感謝好心人曾小姐!!
真的真的真的是超~~~~感謝的!!!



阿呀呀阿呀呀
看你還趕不敢出差那麼多天...
先是把記憶卡弄丟
然後是電棒捲(沒錯!是很大支的電棒!但還是找不到..)
然後今天是一整個大包包!!
我不見的東西越來越大耶...
下次不見的該輪到我自己本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唉
真的開始擔心豬朋狗友說的..."你會不會哪天把自己的小孩都弄丟啦!"
當時我多理直氣壯的說"怎麼可能啦!小孩那麼大一個!"

現在我可不敢保證囉...

今天也有人語重心長的說:妳以後會不會真的把孩子弄丟阿...
--->哼!這個人上次還說:沒關係阿!孩子再生就有了!老婆不要不見就好..
哇咧哇咧哇咧咧咧
虧我上次還感動一下!很大的一下ㄟ=.=


阿算了啦!
重點是東西通通都失而復得阿!!
(除了電棒捲之外....唉....)
可能是平常有再積陰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了老半天
原來我會上天堂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鬼結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