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的梗...
有人猜到我在家裡做蝦米嗎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當我正翻著我爆炸的衣櫥 試圖找出兩套泳衣來朝向健身之路邁進時
發現了這個!!

明眼人可能覺得很眼熟!
沒錯!!就是溫ㄤ生日派對上用到的臉部塗鴉筆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就好High阿..!!!

好想飛奔去客廳跟我阿姊阿弟一起玩一下!!!!
可是不用出去就知道一定沒人會跟我玩拉

這時候突然看到鏡子裡無敵大素顏的自己!
於是乎.....

猜猜我是誰?

就這樣子走出房間來到客廳

然後...將將將將!!!

我變成了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玩的很開心耶!!
我家人也笑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一邊想不透我何苦這樣 卻也一點不絕得我的行為奇怪
聽說是"習慣奇怪"了

希望各位看官沒有被嚇跑才是阿!
小女子我就先告辭囉!



有緣再相會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