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拾行李 想到要上車回新竹ㄉ那一刻
眼淚用噴的飛出來..
不誇張 真的是噴ㄉ
所以拖到現在還沒去坐車 哈





不知道在害怕些什麼
好像怕上了車
回了新竹
這裡的一切 四年來的點點滴滴都要劃下句點
我要畫上驚嘆號 我要畫上逗點 我要畫上分號
畫上什ㄇ都好啦 只要不是句點




不要~!!不准~!!




曾經擁有過ㄉ回憶是那ㄇ美好
但什ㄇ時候偷偷變成了曾經阿@@"





好喜歡你們
四年來走過的風風雨雨
一起大笑
一起大哭
一起大口喝酒
一起大聲說著別人ㄉ壞話
一起做過ㄉ事情好多
我想全都記下來





相信畢了業
只是大家另一ㄍ開始
不會是結束





還是要常常找我出去玩阿
常常找我去吃飯阿
常常找我去喝兩杯阿
常常常常
常常找我一起做一前我們常常做的事情喔!!





好高興能抓住大學的尾巴
和你們一起做很多事情
有一點瘋狂
有一點累
但有很多很多開心和感動的眼淚





很愛你們耶...永遠ㄉ觀四甲^^
一起把心繫在一起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