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愛的
親愛的親愛的
親愛的小禮服no.7
lucky seven
你愛我嗎?
我愛死你了我!!

簡單典雅的設計
小小性感不失高貴
飄逸的裙襬
胸前細緻的蕾絲
喔!!
不得不說你是我的最愛!!

連郭媽媽郭爸爸都讚嘆不已
郭媽媽還說美的像訂婚穿的禮服兒>///<
真是令我開心阿~~

親愛的寶貝老牛兒
謝謝泥好用心的記下我的尺寸
好心機的阻止我自己買(一直說沒很好看 又要我在等等 當時其實小鬱足說 :P )
然後!!
再好驚喜的從美國遙控將東西送到我辦公室捏!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就是很喜歡阿!
第一名!
因為有濃濃的心意在裡面捏
穿起來都暖呼呼的啦!
(不瞞各位看官!其實我現在正穿著我的lucky 7!!頂著sedo好的髮型和妝在打網誌啦!音位我捨不得脫下來ㄚ阿阿阿阿~~~)

不要說我買小禮服浪費
這是我的興趣: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後逢年過節我都要穿著到處跑啦!!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阿~~
我要飛起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TE寶兒! 親親親親 哈哈哈哈哈



*6/22 就選定為小7的處女秀吧!!敬請拭目以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