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5635017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久要來嘮叨一次同樣的話題咧
是不是年紀大的跡象之一

應該是國中
第一次接觸跳舞 是因為要去大露營 每班都要有表演節目
那算是比較正式的跟跳舞有了比較親密的接觸
那次的廣受好評 更加深了對跳舞的喜愛跟熱情!

第二次
是高一   為了運動會 所以要準備啦啦隊[也算是有跳舞咩~鼻要太嚴苛嘛]
記的那時候班導師給了我一捲啦啦隊的錄影帶
就要我們自己編出一支啦啦隊的表演
過程好棒!!我超愛啦啦隊~!!!!  全班大家都團結一欣慰了一個目標努力不卸 那感覺勝過一切
然後還是要厚臉皮的說一下
我們班的了第一名~!

接下來大學四年中
每一年都會參與系上大型耶誕舞會的表演
其實沒有受過正規舞蹈訓練
但是憑著厚臉皮+努力    也成功的編出了幾支舞
爲耶誕舞會天色不少[哈哈哈哈哈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阿~哈哈哈哈哈哈]

體育課也跟小美兒一起去修國標舞
那是我第一次 接觸國標!
沒錯 我又愛上了!!!

上班之後陸陸續續也都繼續的在學國標或是salsa[salsa好棒!!!  我也想學tengo!!]
因為我很幸運的有一個和我一樣熱愛跳舞的未來的老公咧~~

會想到這些
是因為晚上跟阿mo同學聚餐
可愛的佩貝最近加入了肚皮舞團
聽到她說著舞團的種種時眼睛裡閃爍的光芒勝過我手上的鑽戒耶

真心的可以體會她那神采飛揚的快樂
我想一定是真的好喜歡吧!

我們也要繼續學salsa囉!
只是一直在等老師開班....親愛的Edwin老師阿!!!
我的腳快要關不住啦    

好想要 好想要 好想要 好想要 好想要 好想要 好想要雙腳離地的愉悅感

下面附上一段影片
是2008年Q公司尾牙的表演
大家上了12堂課所完成的一支舞 
當然沒有像專業舞者般的俐落  但希望能看出我們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