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希臘餐,真的是有驚喜啊!

當大家正悠閒開心的聊著天~計畫著等等要去夜店廝殺一番時

店裡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啊!!
全店的人同時大叫:「哈恰!!」 -->我也不知道他們教的台詞時啥~所以亂編一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唷!真的是夭壽大聲的啦!!!
轉頭一看,看到一團火在服務生手上燒

還以為失火要起身逃到店外啦!!!

吼吼...原來是指要有點這道火燒起司的話他們出菜時都會用這招嚇客人啦!
大家真的是都扎扎實實的吃了好大一驚啊!
所以密謀要如何「回敬」他們

嘻嘻~我們大家偷偷說好了,所以在下次上菜來的時候我們同時一起大喊「驚死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服務生沒有嚇到,嚇到其他客人了啦 (抱歉抱歉捏!)

這邊的雞肉捲跟火燒起司有超乎一般水準的好吃!
阿蛤利義大利麵就稍嫌清淡啦~~不過看在料超多!蛤利又大顆的份上可以原諒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個飽飽飽之後逛個街也才不過晚上八點多我們就....前往COCOMAGAS
不得不說物以類聚這成語還真有她道理啊!
我們的導遊Peter也超愛喝酒的啦!
所以今晚的酒通通都是他請客耶!!! 

(不多不少~一共喝了4-5籃的玻璃瓶啤酒吧


我們因為人太多所以大人小孩分兩桌坐

但我們家青春的大人當然也是喝喝喝喝喝啊!


今晚有兩個重點!
一個是慶祝王雅雅滿18歲
可以加入我們酒池肉林的聚會,跟巧克力牛奶說掰掰吧!!

再來一個大重點就是慶祝王新新退伍啦!!

除了啤酒之外

一定要挑戰令人聞之喪膽的15shot 

這15杯可是酸甜苦辣通通有阿....喝完這15杯差不多就等於嚐過人生百態了吧我想
逼迫大家一人拿一杯後:乾杯~~!!

喝完後大家再拿空杯來合照吧!

靠!怎麼只有7個回來的

因為實在是有夠臭有夠難喝而且有夠烈
所以很多人送到嘴邊就退卻啦 (連小酒鬼我本人也是其中之一!但我有請老爺子幫我喝我的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喝完之後可以請服務生來檢查,檢查沒問題就會給你填資料

看你是哪個國家就幫你的國家加一分啦!

來到這邊一定要為你的國家盡一份心力!!
因為海報上這麼寫著....Did it for your country!


而且店內還有一大面牆寫著的各國統計排名表
前三名依序為:菲律賓 - 韓國 - 台灣
大家民族情操整個被大激起啊!本想說多喝幾輪幫台灣多加幾分超越韓國!
結果認真一看,gosh....差了2000票
嗯....那就別開玩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會跟爸爸媽媽一起上夜店的人多不多?
嘻嘻~但我們是玩的很開心也不會鱉鱉的啦!!!
一直喝酒也不是辦法,下去跳舞吧!!


不得不說我們的導遊跳起舞來到底有多幽默啊!!

影片檔如下

大家都下去玩耍啦!然後我發現我ㄤ年輕時肯定是個夜店咖!!


跟導遊對尬的影片如下



是不是!
整個超動感的啊!! 

然後想當年是稱霸台北及新竹的高腰喇叭褲舞棍郭阿爸當然也不甘示弱!

噗噗~跟導遊一起跳起了恰恰啦!!!!
影片如下


一直被郭媽媽笑說很像八家將的恰恰!
是不是超可愛!!!

我剛我那舞棍ㄤㄟ也一起下去玩耍一番哩!

耳邊一直聽到有人在喊:脫!脫!

看來大家都覬覦我ㄤ結實的肉體阿
不過我沒脫成功~抱歉啦

呼呼~跳累了就回到包廂繼*續*喝

一路喝喝跳跳的從八點半玩到凌晨一點也累了!!

大家決定打道回府去泳池邊喝Wisky啦!!

BUT!!
我們的導遊整個應該是喝High也喝醉了!
大家實在喝不下任何一滴啤酒了!所以"造乾那ㄅㄨㄟ"的跳上計程車回飯店啦!!!

隔天才知道噗嚨共三人組心軟....答應留下來陪Peter把剩下一手的啤酒喝光再回飯店!

於是乎出現了下面幽默的一連串畫面啦!
首先把目標放在憨憨身上!

還對憨憨放電!!

郎有情妹無意之後

把目標轉向白癡大奶徐!

但其實大奶徐也無意跟Peter來段異國戀曲,整個人心繫著辛苦在台灣上班的李中飛啊!!
思慕之情實在是難以言語!
大奶只好選擇用酒精麻痺自己!喝吧!


結果胖咪吃醋了!
其實愛上Peter的人就是胖咪不是憨憨跟大奶啊!
立刻宣示主權來張甜蜜蜜合照

看我們家胖咪笑得多花之濫顫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酒酣耳熱之際時間也已經半夜兩點了!
最後就用這張合照為這甜蜜的一晚畫下句點吧!





[好啦好啦!異國戀情那一整段,純屬我本人看圖說故事的幻想!跟實際上是不是不小心有相符我就不知道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