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自由行真的是跟日本一樣方便又容易的掉渣呀!
多虧了BTS & MRT和便宜但需要搏心機的Taxi囉

呼呼,因為今天的行程簡明扼要!就是『逛街跟吃』!

所以出門時當然不能少的就是行李箱啦!!

貼心的Ten Face會幫妳把行李箱拿到樓下放上嘟嘟車啦!

人跟行李都上車後就立刻出發去捷運站啦!
阿泰國捷運站唯一令我想要小小抱怨一下的就是.......手扶梯&電梯也太難找了吧?!?!
然後樓梯都是如此這般的長阿

走起來真的是有點不得不服老的感覺說...嗚嗚嗚!!

喔~!但是我親愛的帥氣的超man的老公阿~~~!<--狗腿mode啟動

一邊講電話一邊帥氣的單手扛著老婆血拼用的行李箱大氣都不喘一下的就飆上去啦!!
這就是真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真愛的標準是降?!』
卡蘿之音:『是眾多必備條件之一!哈哈哈哈哈哈』

氣喘吁吁的爬上癌後就可以買票來搭車啦!

阿進去前都有這種COLORFUL的飲料攤

大概是
讓你可以慰勞一下辛苦爬上樓梯的自己呀!

買個票搭車去杯

噗噗~李阿摩好像帶小朋友去校外教學的老師喔!
還一邊發票一邊叮嚀這樣!

飛奔前往Chit Lom站嚕!!

屁都來不及放一個就到了耶!!
(因為就是下一站咩~)

要怎麼捷運站走去Central World啊?
完全不用擔心!因為一出站就有指示標啦!
延著指示標走在空橋上快就到了喔!!

泰國真的是個色彩繽紛的國家啊!

連馬路上的車子都爭奇鬥艷成這樣妳看看!


阿走往Central World的路上咧~會先經過女王超推買小洋裝的好所在ZEN

櫥窗的設計都相當誘人!!
但可能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無法好好挖寶,所以我們在這裡都沒有收獲捏!

Central World 我倒是滿喜歡!
整個百貨公司乾淨、開闊、又充滿設計感~搞的像個藝術中心還怎樣咧!

隨處可見像這樣子的大型裝置藝術品喔!

阿裡面不管是吃的玩的還是逛的通通都有捏!!
聽說他新的設計概念是時尚與自然共存,所以裡面也運用相當多的植物來作氣氛營造喔!

餐廳玲瑯滿目任君挑選啊!
而且隨便一家餐廳或蛋糕店的裝潢也都馬虎不得捏!

這裡有國際品牌區、也有泰國設計品牌區
下面幾的是我有逛倒覺得不錯得,大家有到的話可以去晃晃囉!!


一樓:Cath Kidston、Fly Now III、FCUK、TOPSHOP/TOPMAN

二樓:Living Dolls、XXI Forever(就是Forever 21啦)、La Senza(小性感的內衣店)

這是我上次在Central World買的最欲罷不能的一間店啊!
在Living Dolls買了些什麼喔?
阿就買了長的連身褲*2 、 短洋裝*2 、長洋裝*2 、短連身褲*1、腰帶*1而已啦
要不是鞋子又沒有我尺寸我也想帶他們回家呀!!
價位喔?
買一件或三件有不同的折扣!
(我當然是買超過三見的那個!哈哈)
折扣下來平均1100~1500而已啊!!!
(腰帶才兩百多咧!)
而且而且!我買的全是made in Korea 或是made in Thailand
沒有一個是made in China阿多感人!!!!
有去逛的話一定要進去看看啦!
(等等吃晚餐就可以看到我穿上這家買的新衣服了唷~哇哈哈哈哈哈)

三樓:Defry 01、Boots、Hybrid Outfitters(喜歡TShirt的人可以來看喔!)、Kyra(可愛路線的內衣店)
再往樓上比較多男生的或運動品牌我就by pass囉!

其實我覺得這裡真的是太大太多吸引人的東西了!
所以我比較建議第一次來逛的捧油如果沒有特定想買的品牌,可以跟我們一樣先給他個機會全都晃一遍
當然看到櫥窗要是有喜歡就不要遲疑飆進去掃貨啦!
因為網路上大加推見的品牌又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所以到不如花一點時間好好掃射一遍
接下來就可以清楚的所定目標,有效率的完成把泰銖噴光這檔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照片!照片!為什麼都沒有照片可以看!!』
卡蘿(心虛的說):『因為太專注於逛街這檔事了!深怕自己一不留神就漏了什麼好東西呀!!所以沒時間照像捏...』

因為晚餐有預約米奇林星星的餐廳,所以只有一個半小時在這裡!
害我整場都用操場快走的方式在移動啊!呼~好累但好爽!

時間寶貴!前往下一站Big C採購!

Central World到Big C只要過個馬路再走五分鐘就到囉!很近啦!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開始熱愛逛超市!

可以買Tom Yum Kung的湯塊準備回去當小廚娘
(說來害羞,到現在還沒拆封....哈哈!
泡麵一定要買!

韓國跟日本泡麵我要跟你們說再見了~泰國泡麵才是王道!
我隨便抓的幾個都覺得非常好吃呀!
這兒的飲料也都便宜的不得了!不怕胖可以一天喝他個三五罐!

啊這款香蕉的飲料聽同行友人說很好喝捏!

喜歡相交的捧油不仿花個12塊來嚐嚐吧!
然後來到這一定要買泰式奶茶啊!

一包裡面有12小包(沒記錯的話~哈哈)
因為沒喝過不知道好不好喝,所以只先拿了一包打算晚上回去嚐嚐!
結論是:非常好喝!
後來又來買了7包!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蘿:『所以說我也不是愛瞎買阿~是真的好吃好喝有划算才買!哇哈哈哈哈哈哈』

喔!這個辣死人的超香魷魚絲阿!!!

有好多不同的牌子捏!
除了台灣便利商店也有的那牌之外~其它的也各買一包來嚐嚐味道!

阿辣味海苔拜託也一定要買幾包回去!
真的是也覺得太好吃又便宜了吧!喔!!!
買買買買買買!!!

小小(小小?)採買一番後,難題來了!

要怎麼把這些都塞進箱子和袋子裡面啦吼~~
品持著做事不能輕言放棄的原則!
努力塞塞塞塞塞塞的兩人!!

努力了好久啊!!!
但還是有一堆東西無法放進去說....

忍不住想說大家根本就該一人推一個行李箱出來啊是不是!!


這天原先計劃的血拼重點是水門市場 - Central World - Big C
但是出門就有點小delay,所以立刻決定水門市場改成明天再去逛啦!

來回飯店放戰利品們+梳妝打扮一番要準備去享用米其林大餐囉~呀呼!

哈哈,回去的時候有找到手扶梯可以坐啦!
不然大包小包的還要走樓梯的話應該會翻臉!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嘟嘟車又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況了....所以我們只好用走的回飯店啦!

但飯店的工作人員真的很貼心!
他還特地騎摩車出來幫我們把大型行李都先載回去了呀!!!
貼心成這樣害我們也不忍心抱怨走回去好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那就跟大家小小小小小分享一下今天的一咪咪戰利品吧

看不清楚嗎?
那再來張空拍全景!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就讓我們見識到泰國到底有多好買了呀!

到底誰說香港是購物天堂的?
天堂在曼谷啊!!!!!!!!

等等就要去吃這輩子吃過最驚人的牛排D'Sens了!
呀呼~我好怕我寫到口水滴滿桌阿!!


♥卡蘿用餐小心得♥

Central World真的是很全方位呀!但可惜這次時間不夠只能走馬看花的晃過一遍,這次去我一定要好好的摸清楚他的底細!
然後話說有要去Big C採買的朋友,在行程安排上一定要買完回飯店放東西再繼續行程嘿!
真的不是我們太會買的問題!而是曼谷真的太好買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想要在11月的時候去!因為Central World會舉辦全曼谷最熱鬧的啤酒節呀!!!
三大當地啤酒品牌 Singha、 Chang 及 Tiger 在商場對出的大空地搭起飲食區、啤酒區及睇波區,每晚還有 live band !
光看人家分享我就覺得很high了,何況是親臨現場啊!花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