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的摸寧!先說喔!
本篇又是一篇『練笑微』的文章!純粹想抒發我跟馬爾地夫蒼蠅&老公開戰的情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爾地夫氣象特派員卡羅先來給大家說明一下今天的天氣概況。

今天的天氣是晴時多雲偶陣雨,一早起來厚厚的雲把我的太陽困在裡面出不來了!!
想說趁著沒下雨趕快去泡個水,結果不到半小時後就突然下雨啦!

值得高興的是咧

回房間梳洗一番準備出門吃早餐時就又艷陽高照了啦!!Yabee

咳咳,按照慣例吃早餐前是每日「假掰小洋裝」的時間啦!哇哈哈哈哈

今兒個這件是前年年底去香港實在H&M買滴
當時折扣後只要台幣一千五左右吧!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這露背的設計呀!!

不知為何?
我對露背或是背部有特別設計的東西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呀!!!

迷之音:「舉凡改良式旗袍阿、蕾絲阿、水鑽阿、骷顱頭阿...沒抵抗力的東西也太多了吧大嬸!

看完上圖我有答案了!
我買露背根本就是為了滿足老公的淫慾呀!!
維繫夫妻間的感情!杜絕小三這樣!!
這麼懂事又感人的老婆哪裡找喔真的是!!!太感人了阿!!!

雖然隨便飄來一朵雲就要下雨的感覺!
但只要是沒有下雨ing我還是堅持要泡在水裡吃飯!

我是個有原則的少女!哇哈哈哈哈哈

老爺吃的差不多後又開始攤坐在椅子上放空啦!

此時的我還在奮戰中!哈哈

今天有個超驚喜的發現耶!
就是....咖啡超級無敵好喝!!!!!!

從前嘗試過幾款黑咖啡,都被嚇的屁滾尿流啊我!
今天不知哪跟筋不對勁想說來喝一口純的咖啡本人看看
這一喝是驚為天人的夭壽好喝!

我不是咖啡專家,我不懂~但我確定入口的只有咖啡香醇濃郁!!
喝完嘴巴是一點都不會有臭酸味啊!讚啦!

吃一吃就看見傳說中的東方陽傘大隊出現!

雖然覺得在馬爾地夫還撐傘真的很『討債』
但不得不說她的膚色真的是白到反光了啦!!


過動兒吃一吃坐不住時可以在水池裡散步!

多方便啊!!

老公也不用擔心我發作!

反正我有水可以玩就瞎米都好啦!
其時我很好打發的呀(是吧?是吧?)

玩耍過後回到座位上繼續吃!
結果!居然有隻蒼蠅跟我槓上了!
他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想攻擊我的食物!!
不管我再怎麼趕他!他還是繼續挑倖我!!!

簡直要把我逼瘋了!!!

看著對面拿相機猛拍照,笑得東倒西歪的老公實在令人很火大!
委屈的眼眶泛淚的抱怨:「老公你不愛我!都不幫忙捍衛我的食物!!」

嗯哼~李阿MO為了向我表示忠誠,立馬開始幫我趕蒼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正爽歪歪的想繼續進食時!!
這蒼蠅冷不防的又直撲我的食物!!!!!
到底有完沒完!!!
想逼死誰啊到底?!

如果連自己的食物都捍衛不了,還能成什麼氣候?!
拋開玉女形象跟他拼了我!!!
((哪來的玉女之說.....?))

幾近瘋狂的奮戰後我勝利了!!

超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就被逼到發生馬爾地夫蒼蠅逼死台灣老少女的慘案呀!

因為得到心靈上的滿足,所以肚子也莫名的不餓了!(是不餓了~不是飽了!哈哈)

決定帶著勝利的榮耀去其他地方撒野!喔耶~!


接著跑去WET BAR旁邊玩OOXX!

『老婆永遠是對的!』
所以我是拿OO,老公拿XX!哇哈哈哈哈哈哈

連續幾個回合都糾纏的難分難捨阿我們!
戰況之激烈聯路人都要來當啦啦隊了我想!!

最後!我使出大絕招逼的老公在我面前俯首稱臣呀!!!

辛苦得來的勝利果實真是甜美呀
((很好意思說))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大絕招?肯定是賴皮吧!』
卡蘿之音:『我沒有!不然去問我老公啊!』((老公敢說實話嗎??))

終於讓我盼到這一刻!

附近沒人!

我可以盡情搖擺哩!!
但搖擺的照片都湖的要命~結果還是只能放小搖擺的照片上來!哈哈

邀請李阿MO一起來玩耍啪甜蜜蜜合照!

結果...結果.......李阿MO他居然........唉唷我不好意思說!大家自己看吧!! ((大嬸最好會不好意思...))

哎唷~~~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在老公眼裡還這麼有魅力呀!
啾咪咪啦!

這裡也玩玩了接下來要去哪兒?

沒錯!就是去海邊兒!

除了風景之外,「那個」風景也很美呀!! ((挑眉ing))

不知道我在說啥?
有圖有真相,雙手奉上照片給員外們!

她身材很好!超好!爆炸好!!

而且她趴著曬太陽時把比基尼解開,再把小褲褲弄小....嘖嘖!!

身材比例好成這樣!臉小成那樣!
看的我都心花怒放想把她娶回家了阿!!!


呼呼~不知道是因為中午了還是她身材太火辣所以覺得有點熱捏?
我跟ㄤㄟ決定回房間吹個冷氣吃個冰啦!

畢竟有人嚴重曬傷,所以要避開太陽發威的正午時刻囉!!
回房間去看超級無敵好看的GAME OF THRONES哩!

咳咳...文末放上一張我老公愛我的證據!

真是好笑開心又心疼阿!


李阿MO之音:「抗議抗議!妳明明就都在笑!!

啦啦啦~啦啦啦~心路歷程葛的太囉嗦這樣!
海邊喝香檳玩水只好下篇待續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