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凡爾賽宮與 Angelina初次見面那歡天喜地小鹿亂撞的感覺實在太令人難忘了~!

加上對香奈兒女士的迷戀,一定要到Rivoli路上的Angelina朝聖一下吧  

卡蘿之音: 「傳說中這家Angelina是CoCo Chanel的愛店阿!」

 

[本圖取自官網]

在巴黎比較少看到要大排長龍的店耶!

但是,這家就是!!

 

看當地人都排成這樣了,肯定是很讚很好吃的啦!!

這家店好大好虛華!

 

[本圖取自官網]

而且法式風格的樓梯就是要配上這種地毯才夠味!!!

 

座位區有超多的!

 

[本圖取自官網]

為啥一直抓官網的圖?

因為人整間店滿滿都是人啊!!

  

卡蘿之音:「而且法國人很愛看就頭啊!每張這種拍空景的照片幾乎都有人在看鏡頭!哈哈」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照啦!!

 

怕別人會覺得不自在  

 

這裡還有賣巧克力、果醬

 

各種茶葉

 

當然,少不了這迷人的點心櫃呀!!  

 

[本圖取自官網]

當天到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多啦,所以糕點櫃選擇已經不多了

好多都賣光光啦~~

來分享一下小小吃了哪幾款甜點唄!

敲好吃馬芬一定要再吞幾顆!  

 

當天只剩五顆!

我全包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看這上面那層烤的金黃今黃又酥酥的那樣,到底想多誘人!

切開看看裡面,之緊實啊!!  

 

非常紮實而且濕潤度恰到好處堪稱完美啊!!!  

看到草莓就忍不住被吸引了!

點了這款「BA BA」

 

ㄟ斗,這款蛋糕裡面是非常非常濕潤滴!

這是款沾滿了萊姆酒和糖漿的水果蛋糕來著!

 

不愛酒精的人小心Baba!

因為酒味真的真的真的很重!

連我這小酒鬼都被嚇到ㄟ!最後是推給李阿哞吃了~哈哈 

 

檸檬塔再一發!

著迷似的開始瘋狂愛吃檸檬塔,試圖想找到跟Jacques Genie一樣撼動人心的味道啊!!

結果?

結果是,這是個好吃的檸檬塔!

但離撼動人心的fu可是差的又多又遠了.... 

真的是部這個檸檬塔不好吃,而是Jacques Genie真的真的真的是天殺的太好吃了!!!!!!!!  

 

呼呼,還有最後一個小傢伙要介紹 「Saori」

這是款起司蛋糕捏!!

起司很細很細,很棉很棉!

吃起來不太有負擔但是卻有起司那帶奶的香氣唷!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可以試試看喔!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菜單官網上可以看到,所以不分享。

 貼幾張填點照片和介紹的給大家看看就好~哈哈

 我下次的目標就是要一次把五種口味的馬芬吃到肚子裡!

實在是太好吃!

好吃到沒天理呀!!!

最又上的兩款都好想吃!

可是當天都賣光光了........只能看著別人桌上的蛋糕流口水.........

 

 本來也想試試他們家的St Honor,但是也賣光了!!

看起來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如果阿,妳沒有這麼大的為可以一次吃很多甜點的話

那我強力大大大大大推薦一定要吃原味馬芬&栗子蒙布朗!

好吃到我還忍不住外帶啊!!!!

這兩款之威風的!

吃過以後保證你下半輩子夢到他們都會笑阿!!!  

 

   我是分隔線

 

大嬸廢話時間來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拍還差點沒冷死的自住婚紗後,飆車回公寓換裝取暖先!

 

接著懶惰的我們決定悠閒的散步去 Angelina~

這路上看到了羅浮宮旁多了個展耶!

 

很酷耶!!

 

把設計師的作品放在充氣球裡展示

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來好好看看!

 

巴黎就是這麼吸引人!

 

就算是同一條路同一個地方,隨時都有不同的驚喜跟面貌  

 而且吼!還隨時可以看到很多瞎趴的骨董車!!

 

阿在Angelina吃吃喝喝完畢之後,來去附近的凡登廣場散步唄!

  

畢竟,一個小時過後又要吃晚餐了跑不遠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來法國是在養神豬是唄??」

 這兒也很美!

而且是有一種大氣磅礡又虛華的美阿!!

有到附近的捧油可以晃一晃囉!

好囉,廢話玩了!

四隻小豬又要飆去餐廳吃晚餐哩!!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前幾個禮拜看到旅遊生活頻道的波登去巴黎玩耍

他說:「來巴黎就是要好好當個巴黎人。從早餐開始喝酒,想受美食,然後盡可能的什麼也不做!」

我真是太愛他了!

下次去巴黎我也要從早餐開始喝酒!!!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