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不放棄任何一絲絲找到Ispahan果醬的機會!

我又去了另一家PIREER HERME啦  

去了之後,大驚啊!!!!!!

這裡有大大大大大大大的驚喜呀!!

跟著大嬸我看下去吧!  

 這間分店有賣果醬、茶

巧克力

  馬卡龍

當然!我最愛的甜點也有超多選擇!

 

而且這次剛好碰上了新創作的系列!

是草莓跟百香果的組合呀!!

  

每個都超級迷人!

咦?看到現在好像沒有什麼其他分店沒看過的東西啊?

來了!

各。位。觀。眾

這裡還有賣.......麵包!!

 

這裡的麵包隨便買都好吃到嚇嚇叫!

喜歡PH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間分店晃晃啦!!!!

而且這而還有冰淇淋溜!

 

真的是非常威猛的一家分店!!!

讚!

好,接下來看看我們買了些什麼小傢伙回家吃哩!

甜點我買了五卡!

 

一一介紹來嘿!

布丁派

 

我覺得非常好吃溜!

中間的餡料Q談得剛剛好!

香草的香氣非常足!

 

上面那薄薄的焦糖香也那麼恰到好處!

吃起來口感舒服濕潤又不會膩口喔!!

 

這卡小朋友吃了兩百次還是吃不膩呀!!

 

余阿姐第一次吃到也無力招架她驚人的魅力!

立刻跟我一起醉倒在她的石柳裙下哩!

 

這個也很好吃耶!

 

而且口感跟其他款蛋糕比較不太一樣,中間的內餡是呈現幕斯+細細的泡泡那樣的口感!

搭配著上面的小樹莓入口那又是一陣青新阿!!

好吃!!

 

新創作的系列來了!

 

這個像濕潤起司蛋糕口感但是帶著濃濃的百香果香氣!

很新鮮的口味啊!

百香果跟起司會搭成這樣,誰想的到啊!!

當然也是很好吃阿拜託!

 

草莓百香果塔!

 

PH厲害就厲害在她很會拿捏食材間的比例

 

入口後可以吃到每一種食材本人的香味,又可以讓他們彼此堆疊出另一波高潮!!

真的很厲害!!!

 

又收集到了一款從來沒吃過的!!

太開心了!!!!

 

草莓♥芒果

 

這個也好。好。吃!!!

芒果超甜的!

配上帶點微酸的草莓超棒!

 

而且底做不是用一般的派皮阿~是用很像可頌麵包的東西呈著溜!!

吼~~~~好好吃喔!!

萬一以後吃不到怎麼伴啦!!!  

 

新創作系列也有出千層派喔!

 

PH家的千層派也非常值得一吃!

妳看看她那派皮之酥脆到誇張啊!!!!!!

什麼千層?!

我看叫她萬層酥都不為過啊!!!!

比起一班單純夾著卡是達香草內限的千層派,這款搭配水果的吃起來讓你覺得更加沒有負擔啊!

好像一次吃三個都沒問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巴黎的下午茶就吃這麼多超級美味的甜點已經夠爽了!

還配著紅酒下肚誰受的了啊!!!

 

喔,還有更爽的在後面.....

就是吃完甜點們,喝完這瓶紅酒後..........

我的夥伴們又決定要帶著微醺的感覺去夢周公睡午覺啦  

到底有誰會像他們依樣如此隨性的在巴黎還整天給我回家睡午覺的!!!  

啦啦啦~不過我家可憐的李阿哞休息三十分鐘就被我挖起來!

陪我去老彿爺百貨拿爸爸的包包,順便不小心的再買了一卡包包溜!

 

偷偷藏在前幾天的戰利品裡!

混淆大家的視聽!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我又離題了!

這篇要介紹的大大重點終於來了!!!

就是,我們除了甜點之外還買了很多卡麵包來當隔天的早餐喔!!

一起來看看有多麼天。殺。的。好。吃!!

 

這卡不起眼的小麵包吃起來超好吃的!

 

尤其是頂部那一層微脆的楓糖啊!

之迷人的!!!!

而且裡面也濕潤又鬆軟!

 

可以輕輕鬆鬆一口水都不用喝的嗑完這一卡麵包!

好吃!!

 

這卡馬芬也很好吃喔!!!

 

甜度和微酥口感主要是來自於外層的粗糖粒兒

主體則是充滿著蛋和麵香那樣~保證不會太甜!!

 好吃是好吃,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Angelina的馬芬比較無敵呀!!!

 

哼哼,說了這麼多屁話!

大嬸我要祭出超級霹靂無敵大魔王了!!

就是她,Isaphan口味的可頌

 

我說!我說!!她真是好吃到我想著著叫媽媽啊!!!!!

  

妳看看你看看!我都咬一口了這可頌還是這麼堅挺有彈性!

完全不會咬下去後就扁掉那樣阿~~!!

把可頌搞的跟千層酥依樣細膩!有你的!!!

口味呢?

吼!!!問到重點了!!!!

口味也是天殺的好吃!!!

上面那層白白的你以為是糖霜?

事情沒這麼簡單!她是玫瑰口味的糖霜!!!

那紅紅一粒一粒的是瞎米?

是樹梅阿!!!

 

中間的內餡!

還犯規的夾著荔枝玫瑰啊!!!

啊!!!我恨自己為何到巴黎緯生才發現這麼驚人又好吃的小傢伙?!  

她肯定會跟巴黎一起住在我心裡一輩子了這下!!

真的非常好吃!

而且是會超乎想像的那種驚喜好吃啊!!!!

我都不知道可頌麵包可以被發揮成這樣!!!!!!

Pireer Herme我愛你!!!!!  

 

有去巴黎的話我狂推!激推!!

大家一定也要去那裡買 Isaphan口味的可頌!!  

 

分店資訊如下:

 

吼!寫完這篇我都想立刻訂機票飛回去再嗑他個爽快啊!!!!!

可以嗎? 我親愛的ㄤ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