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捧油我回來了!

這次消失這麼久不是出國玩耍,是被工作抓走啦!!  

現在又來繼續把我的巴黎寫完!

剩兩天的遊記!加油!!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米其林推薦餐廳喔  

 

[上圖取自本店臉書]

 是說這間餐廳就在我們公寓旁邊走路10秒都不用的地方咧!

這天下午出去逛街時不小心看到窗邊貼著的米其林貼紙

  

加上懶惰不想跑遠,立刻去訂了晚上的位子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餐廳一樓小小的但很有味道

 

吧檯和地上的磁磚都深深吸引著我

腦公~~~可以把家裡的磁磚也弄成這種嗎!!!  

 

[上圖取自本店臉書]

巴黎的餐廳總是這麼充滿驚喜,進去後永遠都有你想像不到的空間溜!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是說二樓阿~更喜歡!!

 

當天位子都被預約滿了,我們幸運的約到今晚最後一張桌!

卡蘿之音:「因為我們下午去預約時有另一組客人隨後進來訂位,但是就沒位子啦!哈哈」

 

二樓整片的大落地窗!

 

而且晚上七點太陽還沒下山,陽光灑進我們靠窗的座位實在太銷魂了!!

  

我真的搞不懂台灣的房子為何不都走這種大落地窗的路線??

 採光多好阿阿阿阿阿阿啊!!

 

 還沒開始吃晚餐就已經被窗外美景餵飽了啦!!

啊這兒的菜色是隨性的寫在黑板上

 

看不懂就問服務生囉!

英文說的還不錯溜~

 有兩種套餐可選:€28、€38

 

[上圖取自本店臉書]

看完可愛溫馨的餐廳裝潢後,來看看餐點囉!

開胃菜

 

法式可麗餅皮幕斯捲兒  

白色是松露什麼碗糕的我忘了,但還ok囉!(基本上有松露我都愛!)

但綠色的實在是菜味太重我不喜歡~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忘記是什麼碗糕了耶!

沒辦法,實在是托太久才寫了嘛!

 

只記得是很細緻的奶油碼鈴薯泥加上不知道什麼菜?花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滋味嗎?

去吃吃看吧!(逃)

 

接著登場的是,法國貢丸兄弟!

 

看外表完全不曉得葫蘆裡買什麼藥啊!

這一咬下去才發現裡面好滋味溜!

 

有菇菇!有洋蔥!還有牛肉兒!!

很香耶!

而且外皮微酥微酥的也很棒喔!

 

下一道是法式雞捲兒

迷之音:「想家了是不?怎麼都跟台灣食物想一起去了~哈哈」

 

 這雞肉很嫩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沾著微微的辣椒香好喜歡溜!

 

入口後咬到杏仁片時也會驚覺阿娘位!

怎麼這麼對味那樣!

好吃!

 

蔥花牛排兒

  

是說巴黎的牛排真的沒有美國或是台灣來的強大(也可能只是剛好不對我胃啦!)

但是這個我還滿能接受的耶!

肉質ok,不會跟我的假牙過不去!花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配著上面不知道用什麼處理過的蔥花入口,雖然牛肉香氣沒這麼濃郁但是也有交織出一段美好戀情就是了!  

 

喜羊羊!

 

一看就知道又是我點的!

其實我是愛羊排勝過牛排的人啊!!!  

這裡的羊排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主餐!哈哈哈哈哈哈

看那肉帶著剛剛好的油脂,還有含羞待放的粉紅色!

嘖嘖嘖!真的很優秀啊捧油!!

是說我在法國好開心喔~隨隨便便就可以吃到我最愛的好吃羊排  

 

法國媽媽的敦牛肉又出現了!

 

法國牛排部強大,但是他們的燉牛肉簡直可以跟我娘親的魯肉相匹敵啊!!

 

也是一款隨便點隨便都好吃的一道菜!  

 

呼呼,今天晚餐就吃到這兒!

沒有開酒也沒有點甜點,是因為家裡有紅酒跟甜點再等我們啦!

走個兩步路就可以回家繼續吃吃喝喝囉!

 

那就用我們可愛的小情侶來做個結尾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 chez vieille

1 rue Bailleul, 75001 Paris, France

phone: 33 1 42 60 15 78

Metro : Louvre - Rivoli

Facebook

 

 卡蘿用餐心得

這間餐廳也是一家好吃的餐廳喔!

而且價位也不貴,一個套餐30歐有找溜!

是間剛好走到附近可以漂進去吃吃~吃完會開心滿足的店

但我各人是覺得體驗過~吃過一次就ok,不會想要再回去吃他兩百便那樣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