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助婚紗第三part來囉!

為瞎米說「全自助」咧?

因為最近不少姐妹在問:攝影師請誰?新秘找誰?頭髮去哪弄?....諸如此類的問題。

在這邊補充說明一下本次巴黎全自助婚紗的任務分工唄!

攝影師:李阿哞&班大廚 

攝影助理:郭卡蘿&余阿姐

化妝師:郭卡蘿

髮型師:郭卡蘿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完成的,沒有請攝影師或新祕來做造型嘿!  

 

好,廢話說完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幾天去過也一眼就愛上的荷內維維安尼(René-Viviani)小公園  

 

這小巧的公園好美好美!

 

太適合拍婚紗照了啊!!

 

我非常喜歡那張班大廚貼心幫老婆整裡毛毛圍脖的照片!!  

 

多自然的幸福感啊!!!

 

這個景太美,私心拍了兩百張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老派第一名的班大廚指定動作又出現了!!

 

是說本來有想把我跟李阿謀拍婚紗的兩把槍帶來,在巴黎上演007的戲碼那樣

但怕在海關被抓只好作罷...  

下一個場景是公園的長椅來著  

 

這長椅也好可愛喔!!

 

但長椅再可愛也沒有我們這對love bird可愛啦!!

連搓鼻孔都那麼可愛有沒有!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下面這張一看就知道又是可愛的班大廚指定動作!(指)

 

是說巴黎真的很多地方都美的不合理!

  

連枯樹!枯樹都這麼有感情是怎麼樣?!  

小公園跟莎士比亞書店一樣很好拍,再換個地方來拍草地上!

 

但這個角度真的是逼死男女主角!

 

卡蘿之音:「攝影師的影子也不小心拍進去了啦!可惡~知後來修片修片!哈哈」

太陽大到翻天!

拍完差點都要瞎了雙眼啊!!!  

下面這張員外調戲愛人的照片我也好喜歡!

 

唯美的照片還是可以偶而來一下啦!

但他們真的很適合這種自然不做作的照片啊!

 

能找到跟自己一起開心過生活的伴,真的很棒!  

看著我的姐妹跟她男人拍出這一系列甜蜜又俏皮的照片

實在是感動的雞皮疙瘩掉滿地阿  

好,來轉場看插花組唄!

 

是說吼,本來只是想說來拍一下偶像劇那種浪漫的背背

一登場就想逼死我,一直叫我們拍「跳躍」的照片!

天知道我衣服有多鬆!

 

一個不小心就在巴黎兩點大放送了那樣  

 

在我央求之下,改成老背少跳躍!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家李阿哞說有多大方就有多大方!

根本不管老婆的兩點,堅持要拍跳跳跳!!!!  

挖哩咧......好!

我也只好「兩點放一旁、婚姻擺中間」~起飛吧!!  

 

是的,接著又逼我跟余阿姐兩人一起挑戰露點(誤!)挑戰跳躍!跳躍啦!!  

 

結果還嫌我們倆跳不夠高,換你們兩兄弟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高很多ㄟ!!

但兩人表情也太好笑了!!根本搞笑藝人啊大家!!!  

阿結果到底露點了沒有喔?

啦啦啦~沒有!

婚姻保住了,兩點也保住了!  

太感動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我們來拍長椅的場景了!

英文字母也換成TC囉  

 

這場景我就安心了,總不會叫我站在椅子上跳躍吧?!?!

  

接著是另一個簡單的小道具來加入拍攝!

  

李阿哞被長鬍子的老婆嚇到了!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換回來!

後面的枯樹是不是真的枯的太美了!!

怎麼會枯的這麼恰到好處蛤?!

  

我們這無聊的小道具是玩的不亦樂乎那樣啊!

 重點是這道具至做容易又不用花錢,用完還可以直接丟掉!

是不是太聰明了!!!

 

長椅這系列也好好玩!

而且這個戲碼是出發前就決定要拍攝的,可以在這麼可愛的小公園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插花組的演出到此,下一集帶大家到鎖滿情人鎖的橋來拍照囉 

 

 

 

 

 

 

 

arrow
arrow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