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感而發想分享一下
我的不完美


我身邊的捧油應該都知道在郭阿卡蘿很小很小的時候被燙傷過[小到我現在都幾乎沒有記憶說 ]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對於身上的疤也會越來越在意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好羨慕大家可以穿著無袖跟短褲跑來跑去
而當時的我卻沒有勇氣大家一樣自在的穿著


直到....
有一天 我在上班的路上看見一個臉部被燒傷的人  她的抬起頭一個人大步大步的向前走著
有一天 我看到有個漂亮的小女孩他的雙腿萎縮到無法行走 但他也勇敢的用自己的雙手推著輪椅走在人群中
有一天 我看到Discovery正播著在戰亂國家的故事  在那種環境底下連四肢健全身體健康對他們而言都是奢侈的


我低頭..看看手上腳上的疤...
她們突然變的渺小


我身體很健康
我四肢很健全
我*很幸福


其實可以用衣服遮住  也可以用特殊化妝品蓋住
但現在我不再覺得疤有那麼嚴重也不再這麼在意她
也可以大步大步自在的穿著無袖短褲走在大街上
比我嚴重的人還好多 其實我是很幸運的一個



謝謝momo跟親愛的家人給我這麼多的愛
所以讓我有勇氣不在乎別人的眼光開心的做我自己
不過是個疤我現在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的捏[臉皮真的有如銅牆鐵壁一般厚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也有感情了 所以也不想要在去棟什麼手腳讓它變好
我想要一直做自己就好
[我真是重感情的人阿我]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的時候我們會被自己的小圈圈設限住 然後開始鑽牛角尖
但是當你抬頭看時
會發現自己其實擁有很多也很幸福
很多本來很在意的事情也都會變的微不足道囉


我很感激能有過去這段經歷
讓現在的我更董得珍惜也更願意去關心人去愛人


外表的不完美讓我的心更美



阿~婚紗照那個有修過片啦!![畢竟人家要當sample咩]
所以當然看不出來阿

這種沒修片的就看得出來了吧~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很久找不到比較明顯的咩...只找到這張好笑的照片啦)



然後!!!
等一下來跟大家分享我跟阿mo中午吃飯時間去101拿太陽眼鏡結果20分鐘瘋狂掃了萬把塊的故事吼


我真的是購物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