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終於又上來啦 ㄎㄎ
是上來跟"妳"報備一下ㄉ拉
七月初去家人去環島 包遊覽車大陣帳出遊 沿路真是一克不得安寧阿
但是..很喜歡這融洽ㄉ感覺耶!!
從前外婆家ㄉ小蘿蔔頭都長大囉!總之是很好玩的一次旅程拉(我懶ㄉ一一敘述 想知道ㄇ?那就買機票飛回來聽我說呀!!哈)
很直得一提ㄉ是..我門家大人居然要求要聽再台東ㄉ"泰安休息站"去跟李老先生照相..
有種俗氣ㄉ感覺..而且還把車上ㄉ兩支無線麥克風拿下車假裝是記者再訪問他跟她拍照..
一下車熱情ㄉ跟人家說要加油阿!!不要被打倒阿!!一連串鼓勵ㄉ話..但是..
在拍完ㄉ一瞬間..回過頭跟我們說:"哀唷 快走喔 等一下被毒蛇咬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ㄉ很白痴ㄟ!!原來我ㄉ嘴賤是遺傳ㄝ...


去了很多地方 都很棒!!而且被颱風追著屁股跑
但是天天都是好天氣沒下雨 超幸運ㄉ拉!!!

妳快回來ㄅ 等妳回來我帶你去玩
呵呵
但旅費跟機票錢請自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