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唷呀唷啊唷!

是說人生有幾次機會可以自己當伴娘腦公當伴郎這樣?

相當初結婚時我無法主持自己的迎娶闖關,讓腦公和他的伴郎們輕鬆過關我實在是有點渾身不蘇湖....

現在,居然給我遇到這樣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

當然要六親不認!!!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分享的這場闖關咧,就是前一場的再進化版!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這次的版本!

有種超越自我再創人生顛峰的感覺!!!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大嬸一起看看整腦公有多好玩吧!  

受新娘的指示,又由本人擔任天下第一關到飯店門口迎接新郎溜!

Wedding×國斌×家欣-084.jpg

是說我們可保密到家了,事前完全沒有讓我ㄤ知道半點風聲溜!

  

新郎和伴郎一進來還不知天高地厚的跟我嗆聲說:「Easy啦!」

 

嘖嘖嘖!上樓你們就知道後悔了!!  

二話不囉嗦,進入關卡唄!

 第一關
 

但礙於新郎和伴郎遲到,原本的五款友情圈圈立刻改成兩款!

第一款當然是超簡單款,目標是先讓敵人鬆懈!

 

卡蘿之音:  「啦啦啦~大家快看我的鞋子是不是敲好看!他可是我人生中第一雙Jimmy Choo哩!」完全劃錯重點的大嬸......

新郎和伴郎輕鬆的過了這一關,又不知死活的嗆起聲來!

姐妹們~下一款圈圈來吧!

 

哼哼!『囂張沒落魄久長』聽過沒有呀

 

但不得不說這幾個臭男生太有義氣了!!

看到圈圈小到放兩隻腳都有困難,立刻像拍艋舺依樣爭先恐後的把腳放進圈圈裡!

李阿哞喊著:「沒關係!你們踩在我腳上!」

另一位伴郎也喊著:「不!踩我的腳!」

就在那裏踩你踩我踩你踩我的演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設計這麼小的圈圈,當然就是擺明了要看他們失敗然後進懲罰啊!  

 

萬萬沒想到!!

這幾個身高都超過180的伴郎,居然聰明的把手稱這天花板保持平衡!!!!  

 

天兒啊!

怎麼可以讓他們過關!!!

大會立刻宣布時間到!

挑戰失敗!!

 

進懲罰囉~啾咪咪

懲罰就是要大家穿上草裙舞裝備,跳舞娛樂岳父岳母這樣! 

啦啦啦,其中一位是穿上了蝴蝶翅膀,扮演蝴蝶仙子繞著大家飛舞那樣!

大審的控制病又來了!

一直逼蝴蝶起飛!!!

卡蘿之音:「就跟想當初逼天鵝湖要跳要跟轉圈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們來看看岳父大人覺得是否合格咧?

 

結果是.....「X」!!

 

岳父大人大老早就被我們買通了啊!怎麼可能舉起圈圈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X之後大家試圖更賣力的跳!

啊是說前一晚跟新娘爹娘一起晚餐時,可愛的余爸爸已經趁著酒過三巡摸了我ㄤ的巨乳好幾把!

但這時候........岳父大人說話了!

岳父大人邀請一位也很喜歡肌肉男的長輩,前來驗貨!完成驗貨即可過關!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蘿之音:「巨乳可不是我老王賣瓜!是我ㄤ去訂做西裝時量身的師傅在尺寸表上寫的!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兄弟的幸福!

我ㄤ竟這麼獻出了他的巨乳和翹臀了!!  

 

是不是太感人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關

 

是的,這也是新娘指定的遊戲之一!

而且這次我有把遊戲規劃的更優秀了!!

 

為了不要弄髒新郎的衣服,還先細心的幫新郎穿上可愛的圍裙  

 

這次吃的不是棉花糖,是香蕉來著!  

太害羞惹!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你最好是會害羞啦.......」

還有一個再進化的部分是,其中兩根香蕉另外拉了繩子給新娘的爸爸媽媽拿!

讓他們可以隨心所欲的遠端操控香蕉的動向!增加難度!!  

 

卡蘿之音:「新娘媽媽笑到流眼淚不能自己!所以讓出她的操控權給在場的另一位長輩哩~」

遊戲開始!

三位伴郎拼了命的不顧形象大咬香蕉啊!!!

 

看水哥雙腿跪地,那陶醉的表情就知道他跟新郎交情有多好!!  
迷之音:「蝦米鬼註解蛤?!」

 

我家李阿哞一直咬不到余爸爸操控的那根香蕉!

因為余爸爸玩開了!

晃動之大的根本不可能咬到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打算進懲罰的時候,水哥突然大喊:「你咬住!我吃!!」

二話不多說,我ㄤ立馬咬住線繩!

  

迷之音:「右手邊的先生吃香蕉的表情為何要用吸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哥見狀立刻從後面撲上來消滅那根香蕉!!  

  

他們今天才第二次見面!到底哪來的默契啊?!

太威猛了這組伴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拼成這樣還不讓他們過關,我還是人嗎我?!

過關過關啦!

卡蘿之音:「事後我超後悔,因為這個懲罰超好玩的居然沒玩到!」

 

 第三關
今日我最帥
依照圖示拍出五張撼動時尚圈的帥照。
懲罰:絲襪套頭五連拍。
備註:由帥氣余爸爸、美麗余媽媽當評審,舉牌決定懲罰是否過關。

 

第一張  

大家有發現新郎的腳弄錯了嗎?噗哈

第二張

 

左邊的伴郎太有戲了!!!

好像被黃立行附身溜!!!!!

 

啊新郎表情有必要給我投入成這樣嗎?!

太好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張

大家看傻了眼!

但還是乖乖輪流來擺POSE!哈哈

   

新郎被評審們打槍沒過關!

到是這位剛剛出賣肉體的先生獲得評審一致鼓掌通過溜  

外面氣氛太歡樂!太熱鬧了!

我們可愛的新娘也忍不住探出頭來偷看!  

這張真是拍得太好了啦!

給攝影師一個讚讚!!!!!

 

第四張

新浪又再度擺出他如癡如醉的招牌表情!噗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想笑屎誰!!!

關主我都快要主持不下去惹!!!!      

 

第五張

就是前陣子紅翻天的星星裡面出現的畫面啦!!

來看看男生版!

 

這五張下來把大家都逗得眉開眼笑的!

那我們來問問評審大人是否過關呢?

余爸爸一度差點心軟啊!!

但,剛剛已經放過他們一個懲罰了!我不能再放過這一個我也好愛的懲罰!!!

西抵!進懲罰吧!! 

 

天真的新郎還問:「怎麼這麼緊啊?」

伴娘:「因為我們買丹術比較高的啊!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終於都把大頭塞進了超緊的絲襪哩!

立刻再來老梗但是百看不厭的絲襪連拍吧!!!  

 

他們真的很強ㄟ!!!

 

  

  

 

 

 

都緊繃成這樣了居然還當真有辦法變換表情啊!!!  

 

而且臉都擠成這樣了誰准你們裝可愛的!!!

居然還給我YAYA啾咪!!!

笑屎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有了上次的經驗,我不想擔任拉起絲襪的劊子手(因為實在好累)

這次叫他們倆倆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驗兄弟情的時候又來了!!!

 

互拉的畫面太好笑!太經典了!!!!!  

拉起來的瞬間也被攝影師捕捉到了!!

攝影師太優秀了!!!!!!!!!!!!!!!!!!!!!!!!

 

李阿哞的表情會不會太開心蛤?!

新郎的表情是不管過哪一關都要如此陶醉,連拉起絲襪也不例外就是了?!

啦啦啦~啦啦啦~整人的最高境界莫過於此啊!

我真是整人天才!!!

迷之音:「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到底.....」

在伴郎「自弄」之後我們來就入下一關囉!

 

第四關

 

說明完關卡之後,給他們30秒討論分配

 

預備備~開始!!

 

結果他們又莫名的好厲害!!

差點又要闖過這一關了!!!!!

 

立刻把30秒變成15秒!!

交卷吧大家!!  

 

機車關主上前來檢查成品!

當然沒過關啊!!!!

說實在的,在我們的字典裡壓根沒有過關兩個字溜!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進懲罰啦!

因為時間緊迫,改由推派一位伴郎與新郎一起執行懲罰即可

可憐的水哥!不知為何又被大家推舉出來了!!

闖關闖到第四關大家都嚇屎了!

前幾關的義氣都消失無影無蹤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看的出來我把吐司放在水哥的哪兒嗎?

 

還猜不到嗎?!  

啦啦啦~我把吐司塞進水哥的耳朵裡!!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要塞耳朵還是嘴巴咬著我掙扎好久!

 

最後想說放耳朵水哥看不見,應該會比較「動次動次」的煎熬吧!  

吐司被咬走的瞬間水哥化身柔情小貓咪的嬌蹭模樣實在是太萌了!!!  

怎麼這麼可愛蛤?!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關

這也是新娘指定關卡唷!

我們可是費盡心思想了五條非常實用的愛妻守則溜!

  

接下來就看新郎表現啦!!

看他能不能非常有誠意的大聲念出這六條!!

 

第一條: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第二條:老婆臨幸時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恆;不得有力不從心之行為。

第三條: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第四條:老婆放屁時要深深呼吸,喜嗅奇香;不得有皺眉厭惡之行為。

第五條:老婆生氣時要跪地求饒,懇求開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為。

第六條:老婆打我時要任其蹂躪,謝主隆恩;不得有還手瞪眼之行為。

 

新郎經過前五關的訓練,非常識相的每條都大聲朗讀表示認同!

新娘媽媽也開心的笑到一直流眼淚哩!超可愛的!

 

既然長輩們都對新郎表現感到滿意,那就畫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見證人的部分當然是由新娘爸爸來簽名啊!

這樣才夠份量嘛!!  

 

在新娘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來張帥氣的合照哩!!  

然後驚天動地的闖關就告一段落囉!

 

恭喜班大廚!賀喜班大廚!

有幸取到我們這個人見人愛的台灣好媳婦余阿姐!!

 

祝福妳們兩個天天都幸福!

趕快生出白白胖胖的可愛寶寶給我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蘿碎碎念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多熱愛整我ㄤ!

感謝我親愛的余阿姐給我這次的機會!!!

這才叫天賜良機好嘛!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這次的闖關的關卡當然也是有徵求過長輩的同意才進行的唷!

只能說我們好幸運,遇到的長輩都很愛玩!

所以是一關比一關還要硬啊!!

關卡的選擇當然也是提供了約莫十款給新娘大大挑選唷!

所以班大廚,如果有什麼冤情請不要找我。。。。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闖關真是太好玩了!

我還有好多想法耶!!

我的姐妹花們,要是不知道闖關要怎麼玩請不要客氣!

快來問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