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ㄍ吃肥是怎樣..50公斤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瘋狂畢業季害的啦>.<"



6/9 爹娘做東台北君悅飯店自助餐吃到飽 晚上台辣派對敘攤有吃有喝
6/17 momo paradise 坤仔請客 吃到超級回本
6/18 新竹錢櫃 夜唱 一箱beer 整桌零食&熱炒
6/20 成大熱炒配生啤酒 機動組夜唱去又吃又喝
6/21 火鍋+暢飲+薯條 熱量高到可以點火燃燒
6/22 金雞園之桌子放不下 晚上惠琳阿姨把我養ㄉ肥嘟嘟 好吃ㄉ泰式雞球+蘿蔔糕+珍奶 宵夜是漢堡
6/23 中午惠琳阿姨請吃高級日本料理 好吃到掉渣!加上啤酒一杯杯~稱死人不償命! 晚上阿伯請吃新光三越A9樓上超級好吃會噴汁的ㄉ日室豬排套餐 看似小份量其大無比
加上誘人ㄉ甜點 想不吃也難
6/24 終於回到新竹 中午王家又做東請吃日本料理套餐 叫愛吃日本料理ㄉ我怎ㄇ停下手邊ㄉ劊子ㄋ?



以上只是我記的比較大攤ㄉ部分而已...期間還吃ㄌ無數次ㄉ火鍋吃到撐 和夜夜與我有約ㄉ消夜...



6/24回家量體重 臉都綠啦
差點衰爛我家體重機=.=
心靈受到傷害ㄉ我去大了兩ㄍ便
唷~原來是屎在作祟阿!!
一量49公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啦
快恢復愛大便ㄉ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