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我來了

荒廢好久的部落格終於又來了!

卡蘿之音:『沒辦法,我也是有在工作的苦命上班族啊!  』

然後寫了一年又兩個月的巴黎也總算進入倒數三篇的階段啦!!(羞)

 

今天要推薦大家去吃一家我們為了想吃,足足跑了三趟才吃到的好吃超值小酒館溜!

  

巴黎的尾聲,我們挑了這家忠道大師和米其林網站都推推的餐廳!  

 

大嬸不囉嗦,來介紹了吼!!

 

我們挑了中午時段來去用餐,裡面滿滿都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溜!

 

把不算大的餐廳擠得滿滿滿哩!

暗自竊喜著好險有先訂位!喔耶!!  

看一下菜單唄!

 

中午的套餐也不算貴啊!38歐非常合理啦~~~

迷之音:『大嬸的價值觀徹底轉換成巴黎模式了耶。。。』

 

還有額外可以加價選擇的餐點們

 

選定餐點後,立刻來看酒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說了是小酒館,沒有酒那還像話嘛!

當然不像話!

啊有這麼多美酒,不開一瓶來喝喝像話嗎?!

當然不像話!!!

嗯哼嗯哼,上酒  

 

這兒的紅酒隨便點都好喝!

不曉得怎麼挑,直接選定主餐後請服務生幫你推薦囉!  

 

餐前麵包

  

這的麵包也好好吃!

外酥內濕潤又澎鬆啊!

而且還附上這台灣賣很貴的奶油!

 

又欲罷不能的吃到第三盤才收手啊!!

嘿嘿~而且每次都還會在附上一顆全新的奶油給我們!

太好吃了!!!!!  

 

Carpaccio de poulpe de roche, nuile tomatee, citron et boutargue

  

這!這!這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滋味溜~!!  

 

切的超級超級薄的章魚片,帶點橄欖油的香味

番茄,還有點七味粉的味道~!

吼吼吼!好喜歡喔!!!

第一次之吃到這樣的料理耶!超級喜歡!!!  

 

Foie gras de canard, chutney de myrtilles/ pain aux noix toast

鴨肝!鴨肝!

鴨肝真的也是百吃不厭的一道菜呀!

這裡用了蔬菜水果加上糖和醋做成調味醬,吼吼!

配著考到卡滋卡滋的麵包又是一陣好吃到莫名其妙的搭啊!!

身為脂肪肝愛好者,我滿喜歡的  

 

 Ternine de notre Bistro, oignons au vinaigre/ pain de  campagne

(其實我不確定這道菜是不是這名字ㄟ?亂猜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旅行才發現巴黎的炸肉丸子都很好吃溜!

外皮超薄超蘇,裡面的肉都還帶點之那樣~

裡面的調味有著洋蔥的甜和一咪咪醋味

嘖嘖嘖!完全是不油不膩啊!

我也喜歡!

 

恩~也忘記名字了啦!

   

就是看起來很像鮪魚罐頭但吃下去是有點馬鈴薯泥帶脂肪肝(鴨肝還鵝肝啦~哈)的味道!

而且沾料之多到可以在配上整整一盤麵包!讚!

 

還加點了這個

Puree de celeri rave au beurre de truffe

沒錯沒錯,一但就知道又是一道麵包殺手!

上面那水波蛋的蛋黃炸開的瞬間我們都立刻被收服了!!

松露、奶油、蔬果....吼!好清新好好吃!

混著點蛋汁!再拿塊麵包來配就人間美味了啦!

好險有加點這道來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ve de cabillaud aux legumes de printemps, emulsion de coqullages

 

春天時節的蔬菜配著鱈魚就很清甜啊!

啊醬汁是用貝類和了奶油之類的

吼吼,整道菜的口感是更上一層樓的鮮啊!!

  

完全忘記是啥名字!

名字記不得但是我還記得那一層層的奶油洋芋有多銷魂!

是說這塊牛排已經是在巴黎吃到比較好吃又嫩的!

 

但洋芋奶油太強大!

簡直把旁邊的牛排給比下去咧!

超級喜歡!!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這也忘記是啥名字啦!

 

啦啦啦~這一上來我就驚呼啊!

他長得好像地獄廚房裡出現過的一道菜『威靈頓牛肉』喔!

外皮紮實又香!

配著裡面的肉沾著肉汁,吼吼吼!

我也是覺得非常好吃到會想再回去吃他!!!

迷之音:但不記得菜名,下次再訪只好show照片給他看了~哈哈

 

接著是甜點來囉

因為我們都看不懂菜單啊!!

所以都看附近的人點蝦米照著點!哈哈  

Crumble pomme/ poire / cannelle, glace vanille masion

 

吃起來就像是很多水果的蘋果派唷!

還加了香草冰淇淋那樣!

呼呼呼~還不錯~yummy yummy~~跳下一道唄!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Tarte au chocolate noir de notre Bistro

 

一看就好吃是不是!

巧克力帶點苦的香氣和糖粉還有核桃太搭了啦!!

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口味溜!

 

Riz au lait grand-mere, caramel au beurre sale

 

是說在La Ragalade吃到驚為天人的米布丁後,只要看到米布丁就必點!

這家的米布丁也ˋ滿香的,但是硬要比還是比較喜歡La Ragalade的捏!

因為香草跟奶味比較重,偶好洗翻!!!

這盆也好吃啊!

也是吃了精光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餐點都上完後,還會來上這麼一小盤點心和糖果唷!

 

餅乾也是莫名好吃!

至少是詩特莉 & RT 的等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一餐吃下來總共要多少錢兒呢? 

結果是49.375歐/人唷!

 

BISTROT VOLANY

 8 Rue Volney, 75002 Paris

01 42 61 06 65

 

  卡蘿用餐小心得

這個價位吃到這麼好吃的午餐,還可以喝一瓶這麼好喝的紅酒!

我是覺得很值得唷!

而且我大食怪都覺得吃的好飽,大家應該也不用擔心這問題囉!哈哈 

這裡的前菜和主菜都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也好喜歡!

尤其是章魚!!!!

吼~~~回味再三啊!!

有很多人說這家服務生態度很差什麼的,但我們大概剛好遇到不錯的服務生吧!

我覺得還滿親切的呀!

吃完後大家都覺得好險我們契而不捨的跑了三趟就為了吃到她!!

是下次到巴黎還會想再回訪的小酒館溜!!

推薦給大家   

 

 

是說本來這天優閒吃完午餐(真的很悠閒,吃到三點多溜!),打算去蒙馬特晃晃這樣

結果遇上了下雨!!!

懶惰的夥伴們立刻打消去蒙馬特的念頭,說要去室內逛逛就好。。。。

就逼得我只好再去逛老彿爺跟春天了(攤手)

如果我在百貨公司又手滑買了什麼,那李阿哞就不要後悔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