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妳&BEAR說謝謝
我的一通電話 自以為装的很完美 卻被妳的一句話打破了心裡所有ㄉ牆
搭著小黃殺來找我
最後..握著我的手
直到確定我沉沉睡去
才帶著些許不安離開
那一夜的妳
我忘不了~
BEAR真心的分析
辛苦的來回車程
讓我很不好意思..卻也有很多的感動想說..


想跟你們夫婦說謝謝
夫雖然話不多說
但他會在一旁一起默默的陪伴 很用力ㄉ拍拍妳ㄉ頭 那是他安慰妳的方式
他不太喝酒 但他會因為怕妳喝多了所以把酒喝掉
婦雖然神經很大條
可是她很用心 會幫你開門 會留鑰匙給妳 會在捷運外等妳 只因為怕妳被關在門外
在妳出門回家時 她會再三叮嚀妳要小心 到家給她一通電話 那是她對妳的關心
當然..也是她叫他酒喝掉的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
讓妳們看到個瘋子
讓你們擔很多心
讓妳們幫我很多
好深刻的感情
好深刻的感動
是怎麼也無法抹滅掉的
真的..除了很多很多的感謝和感動
說不出其他的話耶...
但不說..希望妳們能懂阿~~
ICE SNOW SMART的妳們應該懂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
當時真的很堅決
但真的
要不是妳們
不會
一定不會再有這一次的機會


希望
可以不要讓妳們失望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