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的VIP Night
可是我殷殷期盼一個多月+失眠幾個晚上的重要大事阿
原因無它...因為我的女神CoCo會來當嘉賓!!!

去年辦在Spark
今年辦在Bellavita  8F
場地很正點! 聽說是梁董準備給女兒結婚用的宴會場地  不對外開放
我們是第一個耶

這是一樓入口處
先跟可愛的Eva照一下


然後換阿mo

進去後可以領取"籌碼"到會場可以玩!
然後搭著專屬電梯飛到8樓啦!!


剛剛說的籌碼是給大家玩這個用滴

(Ps.大正咩這張看起來好有氣勢阿!!!)

還有好好玩的射飛鏢!


看起來很容易結果是有技巧的阿!!!
我好多支標都亂飛~~~差點彈到服務人員

然後!!
還有表演囉!!
率先登場---Color


之前紅透半邊天的痞子英雄主題曲就是就是他們唱的啦!!
有點眼熟嗎?
哇哈~沒錯!!  之前求婚時他們也有來幫忙喔!!!!

現場唱超好的他們!!
人也超超超超超超好ㄚ~~~~一起喜歡Color吧

接著還有請到天賴美聲...Olivia
本人漂亮很多!!!
歌聲也是非~~~~~~常好聽啦!

哇哈~王治平老師也來客串一下!

再下一個表演是幫男性同胞謀福利...傳說中的Luxy Girls!

呼呼...火辣辣的熱舞阿!!


But!!!
今天....重頭戲.....是我的女神CoCo!!!!

所以我早早就卡位卡在超級搖滾區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妳們看看我有多靠近

比演唱會搖滾區還要搖滾!!!!!


也太正太有魅力了吧!!!!

喔!!!整整30分鐘的表演我都快飛上天啦!!

而且每一首歌我都備的滾瓜爛熟的!!!
女神還跟我說: 喔~妳會唱阿! [因為撒野其實是比較冷門的歌...但只要是CoCo的我都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我差點失控的事發生啦!!

結果...請看!

喔耶耶喔耶!!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穿著高跟鞋蹲這麼久太值得啦!!!!
趕快趁機吃ㄧ下豆腐

CoCo現場真的是非常有感染力的一位巨星!!!
全場為之瘋狂阿!!!!(好啦...我承認我最瘋狂啦)

哼哼...你以為CoCo唱完離開我就到此告一段落了嗎?
不!
在表演前我就跟我家阿Mo交代了!
CoCo表演一結束我會立刻飛奔追上去請求合照  然後叫他要跟緊我去幫我拍照!!!!
所以衝到休息室裡面又得到這些珍貴的照片啦!!!

我一股腦的把我想說的劃一口氣說完!!
CoCo超親切阿!!!
抓著我的手說我漂亮.....被女神誇獎的感覺真是要飛上天了!!!!!
(身邊都飛出泡泡啦!!)

像做夢一般的輕飄飄感覺....忍不住轉過身跟阿Mo說CoCo摸我的手耶....

我總算冷靜下來可以好好照張相啦!!

好像做了一場美夢阿!!!
而且出來後我一直聞我的手...因為有CoCo的味道耶
捨不得洗澡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懂我的明白嗎!!!!!!
這就是愛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不好意思我失態了)


哇乎~要離開的時候到了一樓發現還有準備免費的雪茄Bar
雖然大家都不抽菸不過因為愛貪小便宜咩~所以想說不用錢就試試看

阿Mo這張有殺氣  哈!

我也加入囉!!


耍流氓跟帥氣只有一線之隔...請看下圖

[左: 流氓   右:帥氣]

DaDa難得有Man照!!
所以幫他放一下來徵友!


接著換不良老少女二人組登場


最後是不良人妻重現江湖

這張我自己覺得滿入戲的阿!!!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實在嚐不出抽菸雪茄的滋味阿阿阿!
還是棒棒糖比較好吃!!

阿~來放一下公司美麗同事們照片啦!!
(這張我的臉很害怕 因為艾蜜莉好像要年到我的ㄋㄟ ㄋㄟ啦~~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放一下Show Girl的照片讓男生亮一下眼睛啦


What a wonderful night!!
我玩的太開心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中午看到一則很意料中的新聞, 待我找到新聞畫面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