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真速氣屎偶也

話說花了T大爺+C大娘萬把塊鈔票去上國專屬班
各位觀眾請注意我們是上"專屬班"唷
顧名思義我們每次買老師一小時時間
她應該專心的把這一小時花在我們身上吧!


日久賤(見)人心這句話應該可以這麼用:p


我要大聲說出這家舞蹈教室和老師名字
"現代舞蹈的謝宜庭"


事賤一:
每次上課一小時 雖然我們總會自己多練一點時間
但她總是教完你新步子之後 就叫你自己練
她就去一旁聊天呀 喝咖啡呀 看報紙呀
真是...#$@^&*...我要是學一次就會還用花錢請你嘛>_<
其他的老師都會在一旁修動作調動作你那ㄍ大屁股卻像黏在椅子上一樣死不起來=.=

事賤二:
某次上課她叫她學生幫我們看動作
她自己整堂課都在跟教室裡的小選手上課
我買的是誰的鐘點阿到底??
(雖然那個年輕老師教的當真比她好100倍喔!:p)

事賤三:
某個星期一TERRY下班趕高鐵來上8點的課
這機車鬼居然遲到到8:40才出現...
只說了一句:阿唷 我忘記你們今天有要上課耶!改天再補你們一堂課喔!
想當然爾是沒有補課這件事...

事賤四:
更誇張啦!最後一堂課
我們一進教室老師的學生就跟我們說:老師說今天你們就放音樂跳到熟喔
所以言下之意是他根本不會來囉?
阿呀呀我錯怪她ㄌ..在40分鐘之後他突然出現囉
然後立刻神不知鬼不絕消失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呀呀阿呀呀
自以為家教修養還不錯...
現在我真心打算電話去好好問問怎ㄇ一回事
不想這ㄇ被人當凱子薛
我們只是想有禮貌點 只是想給你基本的尊重
你卻天真的以為可以因此得寸進尺


等等中午就來打電話問候一下你這個愛錢鬼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