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的是A+B
做事情的是A+C

得到獎賞的是A+B
摸摸鼻子走到角落的是C

從前只要有人說"你只是@#$%&* 又不是@#$^&*"
我總會理直氣壯大聲的反駁說"我是!"

如果是外人怎麼會讓他參與這麼多 做這麼多
如果不是外人又怎麼會在最後劃條線隔開彼此

想要的不是那些東西
不是那個錢
只是一份歸屬感 認同感
怎麼感覺不是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郭韋伶大白痴 你本來就不屬於那

至少有你們 這些好我知道都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掩飾的很好
我依舊大笑著

現在˙覺得有點受傷有點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著˙會好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