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公司頭獎是現金獎100000元整
我很喜歡的可愛學姊把它抱回家啦!!
恭喜恭喜^0^


我很喜歡的幾個好朋友也都有獎喔~~~
大家好棒棒哇!


國標開場表演看到舞臺之後我心有點驚
因為也太小了吧@_@
跳的我心慌荒意亂亂 一度差點採空到是真的:P
就是這件布料少的該死要命的衣服 激勵了我減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當真瘦了:)
跟你一起跳舞真是最最最最最開心的事情啦~~~!


第一組主持人明洲+華凌=色戒組
超棒的哇!
我孝到肚子很痛耶


下半場主持人Carol+Eason=長江7號組
其實不知道在台上都在衝蝦米啦
但希望大家都開心哇:)


一起參與彼此的尾牙
這感覺好特別 好喜歡:)


阿呀呀阿呀呀
不說ㄌ不說ㄌ
我要吃東西去了啦!!
總之我玩ㄉ很開心 超開心這兩ㄊㄨ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