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對我的肯定
謝謝妳 對我的讚賞
謝謝妳/你們 對我的照顧
讓我在工作時總是能很開心

有天看到同學網誌
標題是"我的熱情很廉價"
這句話讓我感覺很多
我想熱情永遠都是被需要的
畢竟像你說的社會上冷漠的眼神越來越多
身體靈魂分開是大有人在
但我們真心要好好一起捍衛著這塊消失再現實社會中的一塊唷 :)

在面對現實學著社會化的同時又想保有一絲絲單純的初衷和對事情的感動
是不容易
但我相信能找到平衡

我感覺到
這幾天 妳在摸摸我的頭 妳在告訴我我做的很好 妳在讓我知道你對我的重視
或許是因為你發現我一點點的失落:P
我真的感覺到 也一直都知道
沒有懷疑過這點哇
因為一直以來 都很照顧我為我想
我知道制度是怎ㄇ回事 也知道為難的地方和妳的無能為力
所以我很欣然接受 是真的 哈:D

時間過超快
默默的今年八月底我就要約滿囉
我想我也該好好思考
雖說這工作錢不少是不多離家近
但畢竟當初他只是設定的一個小中繼站 小踏板
步可能我到30歲還在做這份工作ㄅ :p

是要乖乖出去唸書走一走
還是去我嚮往的工作
或是有機會可以進去


是該好好想一想 :)

但我想無庸置疑的一點是
我在這
得到最多的最棒的 就是擁有這些朋友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班開心 開心上班
我是快樂的上班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