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拿到車車的照片啦!!!

趕快來分享一下!

首先分享的是....野外更衣

先將另一件禮服套上

然後Amy老師摸黑用雙手進去解開拉鍊跟暗扣們!

超養的又好笑!!
不過真的完全都不會曝光喔
[好啦!其實是有曝光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由帥氣的男兒身女兒新幫我們側拍低
[因為他超有一氣幫我們把車子從信義區開到淡水阿!!!!我真是沒有白疼你呀]


這系列比較正常一點囉
就像很多新人都會拍的車子系列囉
不過還是來分享一下吧!


在我換造型的時候momo就先來拍帥氣獨照囉!!
車子真的很小吼!!!
跟玩具一樣耶


緊接著換郭卡蘿準備搞笑登場啦!
其實阿龍阿川是叫我擺一個很甜很甜的臉
不過調皮搗蛋如我怎麼會乖乖聽話...所以就變降啦[枉費阿mo在後面表情做那麼足說]


然後甜蜜蜜合照來一張


這件就是黑熊裝
改小兩吋之後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像人類了呢?




其實我比較喜歡笑開的照片勝過於眺望遠方耶

你們呢?

當然
我最愛的還是搞笑哇!!

又浪費了阿mo好好一個帥氣的表情...sorry lo

熊熊發現這姿勢也維持太久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連串看下來好好笑喔


這張主題是要我裝小女人嬌羞
我覺得好像有一點感覺耶!!!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憐的阿MO只能在拍照時短暫擁有我的小女人
然後立刻又變成郭阿MAN

阿呀~至少曾經擁有阿是不是


最後附上一張車子拋錨阿MO生氣的照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阿龍阿川是男人
所以對車子偏心拍太久
導致我準備超久的野餐只能邊搶夕陽邊拍啦


所以下一套禮服換裝完畢之後大概拍了10分鐘就天黑啦!!
我超喜歡這套白沙說!!!
可是因為太趕所以來不及拍花絮捏...
不過雖然很感我還是有把香檳喝個精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回到棚內換裝前我有自拍一下拉



這就只好期待成品囉!!!

準備換下一個造型囉!!
r u ready?
Go!!

[附上下一個造型變裝中包租婆的模樣做這篇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