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篇
這樣的產量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拍完跟太陽賽跑的草原野餐之後回程路上momo買了麥當當請大家吃囉
不知道是衣服大僅所以把胃縮小還怎樣居然一個漢堡都吃不完?!?!
我從前是個超級大胃王pizza可以吃8.9片厚片+炸雞3.4塊阿!!



回到棚內上樓準備5度變裝囉!
這次要變的是前兩天經先po上來的007系列啦!!



好啦我真囉唆
那在來幾張囉!!

這張還沒開燈
所以光線不是很優說
不過pose一百分啦!!

超認真的阿龍阿川跟大高個Alan專業拍照的模樣也紀錄一下


這張是我超喜歡的之一啦!!
你看桌上的鎖有道具: 籌碼/牌/槍/滅音器  通通都是自己準備的喔!!
超用心吧


接著阿龍哥想要拍出牌滿天飛的很帥氣照片
所以正在練習ing啦!![不過迷有很成功說~]



給大家看一下囉!
因為牌很難飛的凌亂卻又帶點秩序
超難控制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呼決定來拍另一個zoom cut
籌碼從天而降!!


連阿龍都跳下來示範囉!!
[可是我們叫他示範接吻時他都不願意]


然後這張zoom cut我滿喜歡的!!
只可惜我手殘....晃到啦!!

這張阿mo眼睛好帥!!
有熊熊火光你們有迷有看到哇!!!!


好啦好啦
龐德系列看的很過癮了吧!

接著是龐德女郎在度登場啦!!


當初決定造型時考慮到角色設定的問題
一來是爲了有別於前起套比較自以為甜美浪漫的風格
二來是因為007的女人要帶點騷味
[套句阿龍說的話: 就是要夠性感才能擾亂排桌上的其他人阿!!]  --->大家都入戲好深喔!好像真的有其他人一樣=.="

於是就決定把頭髮都乾淨的收起來
比較有參加宴會或是去賭場的Fu哇

不過拍之前先玩一下盪鞦韆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離題了

我超多背影跟肩膀的照片
因為阿龍熱愛我的肩膀
他說我的肩膀會說話....怎麼我都聽不見
[我的臉好不瘦寵愛喔...]


接下來系列是躺下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也有投入角色ㄟ
是不是親的很有感情的fu阿!!!


郭媽媽一直說我這張跟他年輕時候超像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瞧瞧郭媽媽年輕的樣子啦!


換一把槍了有迷有發現!!
少了滅音器啦!


阿龍哥很棒都會先給我他想要的情緒
然後我開始醞釀...[醞釀ing...]
首要之務是先放鬆所有表情


再來閉上眼睛開始想像

慢慢睜開眼睛




舉起槍....瞪阿龍!


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玩耶

還要謝謝有惟也有來幫忙一下喔!!

[抽煙抽的很不得安寧說   可是超感謝喔!!]

然後最後一套
去另外一個棚拍囉!
是我最愛的白紗喔!
就是之前msn大頭貼的那件喔


阿mo此時已經稅了一個小時之後起床
在一旁幫我側拍囉!

這時候已經超過午夜12點囉!!!
但我還是超high!!!
我知道我這輩子存在的價值就穿禮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拍禮服跟zoom cut特寫
等等還要穿這個拍慶生的場景喔!


不過.....慶生會沒有拍到耶!
因為我們兩個都一直一起慶生阿
沒法側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就保留一點神秘感
跟我一起期待成品你說好不好哇!!


附上辛苦一整天的大家合照囉[Amy隔天早上有場 所以先走囉]



哇呼~大功告成!!
期待10/19去挑照片囉!!!!!!!!


我要冷靜冷靜
忍耐忍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的不知道過不過癮耶
我不過癮!!!
我還要拍
我還要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