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波始嗲~~

哇哈哈哈哈哈
11/22是我的生日拉拉拉!!

今年李阿mo依舊貼心的換好日本機票打算來去我最愛每年都要去的Disney啦!!!
阿可是....礙於剛從關島回來不好意思在請假出去玩...所以明年再去吧!!

11/20中午先跟Q公司可愛同事來的午餐約會at Friday's!

吃飽飽之於大家還準備我近期熱愛的uptown蛋糕喔!
來許願吧!

滿識相的..蠟燭是問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棉是Q公司裡面我的上班精神糧食阿!!!

下了班先回南港小窩
一進門....哇!!

MOMO親手打了大約50顆氣球哇!!!
我最喜歡氣球啦~~~~~~

然後還有這個

暖暖熱呼呼的室內拖鞋!!![因為天氣冷我一直炒著說塊凍死了我的腳...]
and這個

頭上那個也是保暖的腳套啦!!!  不過我覺得他當帽子滿可愛的阿
還有paul蛋糕!!!!是我最最最最愛!!!![我有點甜點狂....很熱愛到處吃甜點然後再跟大家分享阿]
還有MOMO寫的可愛小卡 上面寫著"給老婆"   [某方面來說我真的是老婆啦~~~]

好幸福!!!
我喜歡用心的感覺

然後阿關關辛苦的從新竹開車上來準備晚上的火鍋聚會囉!!

阿關關也準備了貼心卡片還有超應景的禮物們啦!

有迷有很可愛!!!
我敬酒時就要拿著他們!!!

晚上則是跟關島姊妹花聚餐at滿堂紅
大家還是活力四射熱情滿分阿

大奶跟奶大也是下班辛苦開車上來唷!!!

吼吼....這家的肉真的是有夠好吃阿!!!
所以我們那一桌吃了快20盤肉....

冰淇淋是"明治"and"哈跟打死"  冷熱交鋒我的屁屁已經準備好明天要打一場硬仗了!!
吃飽飽大家一起去南港小窩看照片囉!!![關島照片阿~~~]

他們這才知道自己哭的有多麼真情流露阿!!!!
接著余警官也拿出手工的超可愛拍立得包!!!
上面寫著CAROL喔!!!!

大奶奶徐大概想祝我早生貴子...所以性感睡衣一件


What a wonderful day!

帶著滿滿開心跟幸福準備來睏啦!
結果這位小姐居然開始騎我的小馬兒玩的很開心

還直嚷嚷說他也要去買一匹來騎   是不是好可愛阿!!!!
然後李阿mo還表演"過彎壓馬"  好白吃喔!!

想不到我的小馬而那麼受歡迎阿
嘻嘻鬧鬧一番也快4點啦....所以晚安囉!!!!

鏘鏘鏘鏘
時間跳到隔天晚餐:))
momo給我的另一個驚喜就是這邊!!

西華飯店吃牛排去!
阿mo的牛排嫩嫩的不錯吃喔!!!!

我因為是甜點愛好者所以還加了忘記多少錢 然後就可以想用錢菜甜點自助吧啦!!!
[自從滿堂紅那晚起...我又變成大食怪了.....我不要復胖阿~~~no~~~~]


有興趣去吃的朋友要記的先預約喔!!
因為乾式熟成好像每天有限量供樣的樣子喔!!!

吃飽就趕快跑去寵物店買東西囉

因為郭家有新成員囉!!

可愛的bagle是大理石色的長毛臘腸喔!!!
我好愛他那短短的腿阿

今天是bagel第一天來到!
超黏他爸爸的啦!!!!我都摸不到他......[虧我買了玩具跟零食門來會落他居然都沒用阿!!!]
本來一度懷疑bagel是GAY!!!因為他只跟我阿弟還有阿MO玩....

哼哼
不過我棄而不捨!!
經過這幾個週末跟他培養感情....還在地上假娤我是狗狗跟他玩[再次拋羞恥心於肚外...]
於是我們變好捧油啦
晚點而再PO更多更多好可愛的BAGEL寫真集啦!!!!!!

全家都超愛他的!!!!!!!!!
因為他超級可愛阿!!!!!!!!!!!!!!!!!!!!

阿!!!!!然後我等一下有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設計的旗袍你說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