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上一篇的日期我自己都要不好意思了

可是不可以完全歸咎於懶惰病阿!
因為有超乎想像忙碌最近...

來篇大雜燴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早餐店!!
趁著放假回去回味一下咩

阿姨跟叔叔不管多久不件還是跟以前一樣帥氣又美麗阿!!!

然後每'次到吉得堡畢點幾樣菜色: 鮪魚蛋餅/ 義大利麵/ 蘿蔔糕加蛋/ 煎餃加蛋/ 抹茶吐司!!!
喔~~鼻要懷疑! 大學唸書時就是這樣吃一頓早餐的[ㄟ~~~不是只有我這樣!!林小美也是大胃王阿!!!]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嚐嚐呀!!!
在世新大學後校門喔!!讚啦~~!!!!!!

然後晚上又跟美麗的伴娘13&熱血男兒淚的阿熊一起吃momo~~~~

好吃到嚇嚇叫阿!!
吃完10點還去南港打電動到1點多
喔!!重點是隔天要上班 好high呀
可是好開心!!!!


喔喔喔
還趁著某天下班難得的空檔跑去看2012啦!!!!
不難看....阿可是劇情很老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沒關係啦!
反正我醉翁之意不在酒 悠閒的約會我好愛喔!!!!

喔喔喔!!!!
說到酒....怎麼可能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呢!
乾爹乾媽特地找大家幫我和雅雅提前慶生  好幸福

切完蛋糕我們趕往錢櫃要幫我的小僕人而王新新半送別pa啦!!
因為碩士畢業後要企夏威夷繼續深造咧~~~~

這種場合怎麼可以沒有酒!!!

看看桌上就知道啦!

打從娘胎就認識的大家~聚在一起都會有過年的感覺耶!!!!
而且很久沒有全員到齊啦!!!![都是曾家兩兄弟啦~超難約的=.="]

喔!再跟大家介紹一次
這兩位就是跟我同年但是比我小從小被我"照顧"長大的小僕二人組
好喜歡當女王的fu阿~~~~
看他們都有穩定的對象女王我也是相當開心阿!!!!

喔!!!還有還有
我們又跟郭爸郭媽雙約會
去馬武督吃晚餐囉~~~~~



對了....都迷有分想我挑結婚禮服的事情兒~
總之算有驚無險!!
挑了第三次總算是挑到了...呼呼
下一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陣子準備婚禮的進度吧!!!
嗚....鼻要不理我了阿.....我會好好督促自己要常常紀錄啦!!!!


喔!!!!!!!
差一點給他忘記說!!!!!!
今天晚上又要開始跳舞了耶!!!!!!!
我的腳已經在不安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