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起了個大早梳妝打扮[在日本都不敢素顏出門阿我~~]
九點準時出門去!!
今日行程: 新宿-新宿玉苑賞櫻-新宿逛街-涉谷-原宿-表參道-竹下通

有阿姐跟阿mo真的是太棒了!
他們好會看地圖也好會坐車喔!!
瞧她兩認真研究路線的模樣

結果太早起的壞處是...還沒醒...所以坐錯車啦
趕緊下車換換換!!!

ps.阿剛剛還一附很認真胸有成竹的樣子阿你們兩位!!

出站前不小心又撇見一個招牌..上面寫著"ooxx第一名!"
雖然看不懂  可是我看到key word!!  No.1!!!!!!!!
那就一訂要買來吃阿阿阿阿阿

買了原味and卡士達口味!
像是非常柔軟的餐包包包負著濃濃的陷料~隨便買隨便好吃耶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到第一站新宿啦!!

新宿郁苑是來不及去了...所以先衝去甜點天堂"伊勢丹百貨 B2"!!!!
Pierre Herme
這是此行我我我我最想要吃到的!!!

還買了比賽得獎第一名的巧克力年輪蛋糕!!![一不小心弄丟了她的帶子...所以忘記是哪一家啦]

隨隨便便一櫃都會忍不住想帶他回家阿!!
可是礙於這是今天第一站...所以只買了兩樣...不然回到飯店怕都爛了.... [真是後悔莫及阿!!!!]

一樓ANNA SUI剛好有新品在作活動
我誤以為是特賣之類的立刻衝去拿號碼排!!!!

結果....誤會一場....全都是原價連95折都沒有
有件洋裝好可愛! 我拿了2號要進去試穿...結果小姐問說尺寸OK嗎?
我說OK阿!
她再次強調:這是二號喔 然後從頭到腳打量我一番...
我我我....仗著他應該聽不懂中文忍不住碎唸我平常都穿0號!!是找不到0號才拿2號阿!!!!  她自己也很不瘦阿
結果在換衣服時聽到外面有服務聲跟中國人用中文交談...拉開簾子一看...就*是*她
所以在國外說人家壞話也是要小聲點的好

肚子餓了!!!
決定覓食去...!
無意間發現這間排隊人潮不少的"天婦羅"  加上陣陣傳出的香味 立刻加入行列!!!

我阿姐是小小小小小鳥胃!!
所以我們只點兩個套餐囉~~
蛋膳and天x[嗚...我不會打那個字...]

我比較喜蛋膳的耶!!!
她很厲害炸的一點都不油!!!!

吃起來只有香*酥*脆[油呢?油呢?到底跑哪裡去了!!!]

有到新宿非常值得試試看!!!!!!!!!!!!

中餐過後我們跟阿mo分道揚鑣, 因為他要去相機店朝聖啦
逛了日本必殺UNIQLO~嗚嗚嗚...我跟文音想買的害羞米奇居然都沒啦

約在新宿車站的金毛獅王前面集合!!
說世界有多小我現在知道了!!居然巧遇在台灣一直約不成的正咩空姐林小美耶!!!!!
趕快來抓緊時間拍照啦!!!!!

哼哼...這就是緣分阿!
要不是我跟阿姐逛到遲到...阿MO在金毛獅王那等我們...怎麼會遇到呢你說是不是!!!!
我家老爺還很貼心...他先看到劉文正[我同學的男友~那是他本名!!], 可是不敢叫他
因為擔心陪編女生如果不是林小美就尷尬了...所以還先跟蹤一小段路咧
所以說阿!!!男生阿!!!!!!
都是會互相COVER做壞事的!!!!!  [嗯??結論是這樣下的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鄉遇故知*  所以帶著Super High心情前往涉谷啦 [ㄟ~他鄉遇故知可以這樣用嗎學姊兒??]
一定要照的是有名的大大大路口囉!

日本人陸真的走超快耶~你看那影子多驚人阿!!!

涉谷也是逛街好去處..每兩步路就是一家藥妝店...小店也不少...各大小牌也灰常容易尋獲喔
而且還有不買也要進去晃晃的Disney Store!!!!!!

路邊有好可愛的油漆牆耶!!!

好童話的fu喔!!!

我們很有逛街的精神...從涉谷步行到原宿...途中當然也是有收穫囉
而且今天到了傍晚就開始下起雨來! 好冷阿!!!!!!!!!!!
今天晚餐預計要吃好吃的拉麵!!!!
小巷子中看到拉麵的招牌~阿呀!!!!是 山頭火
聽阿mo說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小有名氣的幾家拉麵裡的一員阿!!!
那還等什麼~~衝阿!!!!

我非常喜歡我的拉麵!!
通常吃辣的拉麵...湯頭都會嫌到我想立刻灌完一瓶逛泉水!!
可是他不會!!!  他是有香氣的微辣..跟momo的味噌比起來還是口味稍重了一點
可是熱熱喝時真的是太棒啦!!!
冷調的時候...嗯....那就還是阿姐的醬油和阿mo的味曾好喝多啦

煎餃是一定要的!!
可是底部要是可以在焦酥一點就完美啦~~~因為裡面的肉會流汁阿
下次換試試看學姊推薦的一蘭拉麵

吃飽繼續吃吃吃吃吃吃!
可麗餅兒

看的我眼花撩亂阿!!!
於是呼點了個酸酸甜甜的口味以免太膩
超好吃的啦~~~
跟台灣不太一樣 外皮是像法式薄餅的口感 跟台灣脆薄大不相同囉!
但是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阿!!

立刻忘記剛剛說吃很飽這檔事...三兩下又被吃的精光阿!!!

頂著細雨繼續逛到表參道去看看大安藤忠雄的作品表參道之丘

安藤忠雄把表參道的斜坡和地磚,都搬進室內,全長7百公尺的斜面,環繞表參道之丘內部,安藤的巧思,結合傳統和未來為日本建築,走出新的風格!!
其實腳已經超酸的...逮到機會坐下屁股就黏住站不起來啦!!!

嘿嘿...對阿對阿...旁邊都是戰利品沒錯
我家老爺在裡面拍照拍的可開心的咧~~

在接著就往竹下通的方向走去囉!!!

這裡東西價位平易近人阿
可是太累戰力不足...

原宿車站上車準備回去品嘗我捧了一整天的甜點啦!!!

愛水...穿著高跟馬靴走了超過12小時的結果就是這樣....

顧不得形象這檔事阿!!!
要不是地板很冰我想我應該會"坐"在地上吧

好悽涼的畫面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飯店前都會先到便利商店買酒
今晚大家實在腿太酸!!!!
於是決定一起到浴室泡腳+冰啤酒!!![我個人還加了眼膜...不好意思吼>///<]

我家阿mo依附快暈過去的樣子~這就是6.7年級的差異嗎!!!



重頭戲登場!!!!!!!!!!!
這是今晚的甜點兒們

李先生這款是他覺得排名前兩名巧克力年輪
看他吃的如此銷魂的模樣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而且...買的時候失心瘋都自動忽略價錢! 回來整理收據才發現小小一塊要價日幣990耶
阿不過是真的好吃!!
她的輪多到都已經有點分不出彼此了!!!
外層巧克力也不是死甜而是濃郁又有層次的巧克力香喔!!!!

哼哼...不過此生吃過最正點甜點還是他!!!
PH 的 Ispahan

可愛到我跟他對看了10分鐘還是捨不得咬下去阿!!!!!
PH是我心目中的甜點神!!!
大型macaron充滿玫瑰香氣濃到好像有99朵新鮮玫瑰花圍繞著我!! 薄脆如蛋殼的表皮 和濕潤的口感!!!!!!喔!!!!!!!!!!
裡頭夾著大約10顆樹梅 微酸的天然好滋味 讓我有都出被老公胸肌電到觸電感覺阿!!!!
再咬一口...天哪!!!!!!!!!!!!!!!!!!!!!!!!!!!!!!
裡面還有新鮮麗知他本人的果肉在裡面!!!!!!!!!!
吃到這我差點要哭到眼淚從褲管流出來!!!!!!
從來沒想過這三樣這麼不一樣的東西放在一起卻和樂融融的像一家人開心的手牽著手 缺一不可阿
令我魂牽夢縈的好東西趕快分享一下網址給大家!!!
 PH官網 http://www.pierreherme.co.jp/ 
[晚些在分享因為太想念日本甜點所以跑去BELLAVITA的青木定治and Elite買甜點卻很受傷的心路歷程...]

今天的結尾就用我跟阿姐抬腿的幽默照片話下句點吧~~!

今天買的"休足時間"立刻派上用場了呢!!!

明天一早要衝去築地吃好吃的握壽司啦
想到就有精神啦!!!!!!!!!!!!!!!!!!!!!


ps. 甜點無法帶回台灣真的很痛苦!!!可是可以跟我一樣買罐Ispahan果醬回來啦!!!!  在去smith hsu買個scon也是非常滿足阿!!!!!!
  姊妹們可以跟我約吃下午茶阿~~~我負責代果醬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