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印象以來
每年暑假都會到溪頭小木屋避暑
每年春假都會到墾丁凱薩報到

最近幾年多了一個地方...日本!!
這次玩伴是郭阿姐還有李阿mo一同來去東京自助旅行啦

哈~最大的粉紅色行李箱是我的啦
機場裡面線再有一些好玩的東西可以照相喔!
看我跟米妮很像吧!!!!


哈~因為是大大飛機所以有兩層樓~
我們做到二樓去囉!

劃位時小姐問我們會不會說英文跟日文
阿mo都會~所以我們就被安排在靠近安全出口的位置囉!!!
腳可以無限伸展真是舒暢阿!!

出機場後立刻坐機場巴士飛奔到橫濱去找表哥啦!

下車後第一站是永遠的好朋友LAWSON~有我最愛吃的梅子糖阿

"哈跟打斯"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口味喔!!

然後!!!二話不多說趕快到隔壁的SOGO去買我銷想很久的HARBS!!!

多美麗的蛋糕們阿!!!
每一個都在呼喚我~~Carol Carol~~來吃我阿來吃我阿!   叫人難以抵擋阿

所以挑了三個準備晚上回飯店慢慢享用啦!!

是會不小心失心瘋的地方阿!!!!!
可是有來日本是非常值得來吃吃看的地方喔!!!!!

有多幸運!!
櫻花晚開剛好給我們碰個正著!!!!
妳看~!!!!!!!!!!!!!!!!!!!!!!

超誇張的多隨處都是耶!!

這可愛的要命的電話亭也來一張

因為第一天就看膩櫻花了所以只有這天很興奮的跟她照相而已後來就免疫啦

哥哥先帶我門兜風賞櫻之後就到了晚上用餐的地方
第一天晚餐就高級好吃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一樓是吃"嗽把"的地方 [蕎麥麵啦~~]
二樓是吃"懷時料理"的包廂
感謝思源哥哥大方招待阿阿阿阿阿 !!!!

這家店沒有在跟你開玩笑

食材都是鮮甜到像加了天然蜂蜜阿!!
右上角的馬糞海膽更是甜到嚇嚇叫

炸物也讓我映像深刻到!!
表皮酥香還帶"脆"阿

一套吃下來大胃王我本人都覺得有撐有撐
價格不詳...可是美味絕對值得大家來嚐嚐喔

晚飯過後回到家裡跟可愛的表嫂還有敬龍禮龍吃水果然後雞同鴨講啦~
因為我跟阿姐日文...@#$$%....所以只能靠翻譯官阿mo還有哥哥啦....

水果過後跟表哥一家人到附近公園賞"夜櫻"
走到半山腰正在讚嘆美麗的夜櫻時...嗯?嗯嗯??難道是我酒隱發做??
我怎麼聞到陣陣酒謂從上方撲鼻而來阿??
爲了一探究竟我加快腳步飛奔上那公園小山頭!!!
喔!!!!!!!!!  證明不是我發作!是真的酒上百人在喝酒阿

明明是星期二的晚上九點多...整地都是日本人席地而坐在喝酒賞櫻耶!!!
真是cool斃啦!!!
爲了在哥哥一家人面前裝一下...所以我有努力掩飾祝我嘴角的喜悅跟想融入的衝動阿!!!!
天知道有多難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啦~賞完夜櫻決定步行到櫻木町站旁的Washington Hotel
飯店位置超正點!!
就在鬧區離車站也只要過個馬路就到囉
沿途風景無限好耶耶耶
所以光拍照就繞了海港半圈囉~~


回到飯店要做什麼?
當然是吃早上買的甜點阿!!!!!!!!!!!!!!!!!!!!!!!!!!!!!!!!!!!!!!!!!!!!

我們買了三個! [上圖那三個]
No.1水果千層派!!!!
外皮飄著蛋香  裡面的夾層...喔!!!!  依序是:草莓->奇異果->草莓->香蕉->哈密瓜   把他們緊緊牽在一起的是香純不膩的鮮奶油!!正點

No.2草莓卡仕達派!!!
她是酥脆的底 搭上濃郁香草位的卡式達  上面已經免撲了滿滿一層草莓但是中間也不放過!中間是一整顆一整顆的爆炸大顆的草莓!!! 怎麼能不愛上她 

No.3 栗子口味!!!!
不要被她中間的奶油嚇到...我也給她很高分耶!! 因為她最難能可貴的是在完整表達出栗子的香甜但又不死甜, 中間奶油不是只有奶油!! 她有些些栗子小顆粒...還有一些些芝麻.....奶油絕對不是吃了會有罪惡感的奶油!!!! 吃了覺得好像不會胖一樣的清爽阿!!!!!!!  妳說正點不正點!!!!!

價格我覺得還OK耶! 因為有"物超所值"阿! 台灣隨便一家咖啡廳點個蛋糕常常都要200多...重點是還不到那水準阿...<( ̄︶ ̄)/<( ̄︶ ̄)/<( ̄︶ ̄)/
依序是: 700/ 780/ 660 
看我跟阿MO不計形象大口吃也知道有多好吃!!!!
附上網址給各位看官參考囉 http://www.harbs.co.jp/harbs/

今天托拖拉拉直到日本時間2:00才睡覺...早上八點起床!!YA!!!
第二天行程: 新宿-涉谷-原宿   被發現是逛街行程了!!!!

我會好好督促自己...COMMIM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