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不好奇嗎?
不好奇米妮平常除了在Disney裡面玩耍之外都在做些什麼嗎?

今天.....來讓大家看看日常生活的米妮


米妮愛看書

還會念故事給小紅馬聽



米妮跟朋友出去玩


米妮跟雅雅去吃火鍋


米妮上網


米妮看報紙


米妮模仿花木蘭


米妮愛音樂
(這奇怪好笑的樂器是在日本買滴)


米妮最愛的還是彈吉他!!

吉他功力了得!!
還可以跟怪獸一樣背後彈吉他!!!!  (五月天迷都知道怪獸很愛在演唱會上表演這招啦)


COOL斃了!!


最後一項米妮的大絕招是......
米妮翻白眼!!!

(這米妮跟了我20多年!!近期被郭媽媽拿去洗結果把黑眼球都洗成白的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Disney狂!!!
我怕老鼠可是我愛米老鼠
OH YA!


哇哈~突發奇想來一下米妮特輯
浪費大家時間不好意思捏
謝謝收看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Nao~~~我期待史迪奇的耳朵加入我們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