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本來很不錯
現在是小地雷的下午茶

將將將將~~君品酒店

成員: 姐妹小哈比二人組----大乃徐+小朋友


小哈比們約來台北吃下午茶
本來想定怡亨  可是平日訂位也滿滿...
所以改訂上次吃過一次覺得滿不錯的君品酒店的Le Tea囉!!
哼哼~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啊!
裡面裝潢的非常漂亮 可是燈光暗到爆!!
所以照相非常困難....但這次我有帶腳架 (不是隨身小腳架喔! 是大隻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服務生送上菜單
我們一人挑選完一壺茶之後想說奇怪?
怎麼沒有甜點菜單?
於是跟服務生要
結果......居然現在沒有set的下午茶餐點.....
只剩下一壺茶+鹹甜點心自助餐檯

哀傷不過兩秒就接受這事實啦

出發餐檯拿鹹點吃先吧!

第一輪拿了這幾個
鹹點部分跟上次的是一模一樣的內容
只是改成擺在餐檯上讓大家無限取用
[附上上次的鹹點Menu給大家比較一下囉]

鹹點跟上次一樣不錯吃啦啦啦

接著茶來囉!!!
喔~~~茶壺也不一樣了耶!!
變可愛也變貼心啦!
多了一層保溫的呢!!
重點是茶壺跟茶杯是一套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個怪癖...就是茶壺跟茶杯一定要是同一組!!!
不然會不開心 (上次就不同組!!   ---->還在記仇)

茶的部份依舊是使用我個人因為鐵盒太可愛所以着迷的TWG
真的是很好喝啦~~~我門都回沖了至少三次還很有味卻不苦澀喔!!

餅乾也改成用很可愛的瓷桶裝著


然後要來去拿最期待的甜點吃啦~~~!


先選了這幾個

痾.....馬卡龍.........你好難吃啊......
製作的也很粗操....就連一般小店買的一顆40元的瑪卡龍
也沒有出現過這麼幽默的畫面

好啦~重點是口味很難吃
濃濃的色素味+感冒糖漿
上次的伯爵口味明明很不錯吃啊
[上次的]

嘖嘖...這樣的表現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不過右下角的巧克力倒是頗受好評

讓大家看看上次的套餐甜點長什麼樣子
真的是精緻細膩好吃度差千百倍!!!
[上次的甜點菜單]

我的哈密瓜馬斯卡邦塔

有獨創性又好吃!!
哈密瓜鮮嫩欲滴
裡面的卡式塔更是夠味!!
梅根小姐的洋梨焦糖幕斯千層派

嘖嘖~~實在是比這次優秀多啦


呼~食物令人失望
那讓大家看看茶檯長什麼樣吧
餐檯長這樣

滿美的吼!!



一開始是坐在餐檯旁邊的座位


因為愛吃啊~降拿東西比較方便嘛!!
鹹甜都吃完一輪之後開始到處遊走拍照去啦~~

很像哈利波特里會出現的東西---老鷹大譜架!!

然後前往廁所照相去>///<
喔耶~鏡中合影先來一下!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越照越失控... (好像只有一個人失控....大家自己看是誰)

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線再好一點的下午茶好像都這樣耶 (怡亨也是~)
沒有擦手紙而是毛巾
最厲害的是....不管什麼時候進去永遠都是擺的完整又乾淨的樣子!!!
真的是要給她拍拍手啦!!

廁所玩完後決定換座位 換到沙發區

當然又是為了照相所以換位子的啦!!
接著是一連串用腳架照的合照

(大乃你的臉好正經 超不習慣的啦拉拉拉拉拉拉~~~)

硬逼我們當他後宮的大奶...
What can I say?
人矮志氣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嘖嘖...我跟朋友趕快來一張愛的合照破解不合的謠傳吧!!!
是滴....說我跟小朋友不和 and說我懷孕的人都是同一位.....
右手邊那位小姐啦

哇哈~女生在一起好像都這樣吼
會無止盡的一直拍照
噗~我們在拖她外套啦啦啦

成功!

下午茶時段是15:00-17:00
所以趁著結速前10分中趕快再去拿吃的吧!!!(我的大嬸心態又出現了....)
鏘鏘~!!拿滿桌食物看了好開心阿!!!!
醬才有豐盛的感覺嘛!!
 呆到17:30~~~服務生也不會來趕你~Good!

決定再到外面去拍拍照啦!!!

這一區是可以讓大家坐著休息看看書的地方
來裝一下文藝美少女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因為不知道拍了沒所以沒人敢抬頭看啦~~~~超鱉的!!

外面Lobby也照一下
真的裝潢很漂亮阿阿阿阿阿阿阿


找到一面空牆
又開始不故他人眼光的拍照..
Do Re Mi 正常版合體!!
(還是Do Re Fa阿??)
Do Re Mi Vogue版合體!!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看起來像孕婦版的Vogue啦!!

在玩下去我們怕會被輾出去.....所以乖乖自動離開啦!!
最後用小朋友跟落A孩的馬兒合照畫下句點吧



[愛吃鬼不負責任心得]:
兩次的消費金都是580+10%
第一次去是君品還在試營運的期間, 當時主甜點口味獨特又好吃! 搭配上我喜歡的茶 所以自助餐檯的甜點表現沒有那麼出色是可以被原諒 的! 可是現在一樣的價格 卻少了精緻也沒了品質  嘖嘖....如果是想去拍照吃氣氛的話可以去玩玩啦!!  若是跟我一樣很CARE食物的話.....在她們改進前我看就免了吧! 畫XX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