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結果在我腦中早已跑過了千百次
怎麼可能天真的連想都沒想過
怎麼可能讓大家都視而不見
怎麼可能一輩子藏起來
雖然早就想好了 雖然早就認清了
但從別人口中說出 還是..很難忍住
哈 要做到刀槍不入真是難倒我ㄌ~
請你放心 請妳們放心
這些我都知道我都了解 最壞的打算我也做好了
如果最壞的結果發生
說都不會難過是騙人的拉 但至少我不會"失志"拉
因為~~總會有我能展翅高飛的天空阿^^
現在的我 只是想努力的做足準備 讓自己變的更有價值 讓她們感受到我的認真我的努力我的真心誠意
特地做了小紫 不是想自欺欺人 更不是想掩蓋一切
只是想跟大家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
我想要公平的競爭 我想要擁有一樣的機會
機會 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深深相信
不用為我擔心太多 更不要自責 不要難過
我會好好的啦 畢竟我門也有感情了捏!!
10幾年的老朋友啦!!
讓我去試 讓我去闖去撞 就算頭破血流 就算遍體璘身
我會很驕傲的說 至少我試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