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標題這樣打還看不懂嗎?!

矮牙~~就是我從小姐變太太之後,現在要升級當老母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結婚都邁向第六年了,也玩夠惹(攤手)

所以我跟李阿哞決定來完小孩惹!

迷之音:「還是媽媽跟小孩一起玩爸爸?!」

 

我是一直都很愛小孩,也覺得這輩子老娘一定要生幾個孩子。

但畢竟血液裡又射手座在作怪,實在很想自由自在的過一陣兩人世界,爽夠了之後再來邁入下一個責任重大的階段那樣。

只是玩了五年,身邊的朋友跟家人,大概都誤以為我們是不打算生小孩溜。

我可愛的婆婆都緊張到不知道送我幾套性感內衣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也是一個很有病的人,約莫兩年前我跟李阿哞就有共識大概要在蝦米時後準備生小孩。

於是乎,兩年前我看了邱老師的書之後,就開始注意飲食健康。

連台灣的大夏天或是去義大利都不吃冰,不喝飲料,只喝溫水  

 

有病的還不只這樣,一年前,我就開始問身邊的朋友和找資料(那時根本還在避孕中溜)。

選了幾位婦產科醫師,然後去「面試」醫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施景中、羅家森、李木生、陳維敏、黎惠波...這幾位都是我當初的口名單。

我可不想要等看到驗孕棒上的兩條線後,才慌慌張張的找醫生。

然後第一次見面,也不知道醫生得不得我緣,就要雙腿開開的誰受的了蛤?!  

話說至此,來謝一下李阿哞。

謝謝他願意陪著他那神經病老婆去面試醫生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喔,然後事情是這樣的。

是說吼,我的經期一直都很準啊。

26天就是26天,所以當第27天還沒來的時候,我就跟李阿哞說:  「好像有機會喔!」

接著到第28天還沒來的時候,立刻請老公買了兩支驗孕棒來玩啊!

結果,就出現了這但到我以為是故障的第二條線。

 

沒關係,隔天再來玩第二支驗孕棒。

 

噹瑯!我們可愛的孩子就這樣來報到惹!  

 

第七週

我們夫妻倆就帶著這個小秘密,直到懷孕第七週時被我阿母抓到了.....!!

是說真的什麼都瞞不過我阿母呀!

某一天,我ㄊㄟ在娘家的沙發上邊昏睡邊看電視。

我娘突然走到我跟前:「郭x伶,你到底有沒有懷孕?!」

挖哩咧咧咧!我被阿母的氣勢嚇到只好全都招了  

 

也不是故意不說,只是想要等穩定一點的時候再跟家人分享咩!

誰知道居然因為我太嗜睡而被抓包!  

 

第八週

滿八週時的產檢,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那樣啊!

因為今天要檢查寶寶有迷有心跳惹!

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我緊張到把手指甲都掐進老公的肉裡了。

眼睛直狠狠的盯著螢幕,耳朵也整個大打開,等著醫生跟我們說寶寶的狀況。

 醫生:「你們看,這黑黑的小點就是寶寶的心跳」  

接著放出心跳聲給我們聽,吼!我真的完全能˙體會當媽媽的心情惹!!

再聽到那快速又有力的心跳聲後,偶居然二話不囉嗦感動的飆淚啦~~~~~!

呼,那內心的感動高興和震撼真的是無法言語阿阿阿阿!  

 

第九週-第十一週

這三週啊,就是純豬母的行程。  

吃飯睡覺尿尿-吃飯睡覺尿尿-吃飯睡覺尿尿,無止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口味有點小改變耶!

每天連自己都不懂自己,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吃什麼了,好像被附身還怎樣!

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大食怪一直吃!

吃太飽會脹氣帳到翻天,連上帝都救不了妳那樣的痛苦。

所以改成少量多餐的進食。

也不能一吃飽就躺平昏睡,會胃食道逆流到你想哭著叫媽媽!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所以就改成,吃飽飯後先坐著昏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嗜睡程度有多嚴重喔?  

就是晚上10點睡,早上7:40起床,中午睡40分鐘,晚餐吃飽睡個1小時,洗個澡摸一摸又到了晚上十點多的就寢時間!

好吧,其時我最嗜睡的代表作應該是我拉屎拉到一半就在馬桶上  「度咕」惹!  

 

第十二週到現在

整個是進入了舒爽期呀! (雖說前面也沒多不爽啦!)

感謝上帝讓我的寶寶平安健康的長大  

而且都長的比預期大一週那樣,噗噗

該不會我的寶寶跟我一樣是個4000克的巨嬰吧....................  

嘿嘿嘿,本周還有一個重點,就是!

我終於是有牌的老母惹!  

 

 

 

大家都問我有沒有孕吐,嚴格說起來....

我吐過1次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2/13這個黑色星期五,中午吃了兩口鼎阿豐的炒飯加一顆紅油炒手後,就覺得不太蘇胡。

中間再拉了兩次屎,加上那陣子諾羅病毒很強悍,我就這樣白癡的以為自己了腸病毒或諾羅...

一路撐到快下班,想說去美食街買碗清淡的粥吃。

就在等待的同時,突然!  「鹹鹹的口水出」現惹!!

我一路狂奔想衝到距離一百公尺左右的廁所,但!我根本來不及抵達廁所!

就這樣吐了一堆口水還什麼鬼的在美食街的垃圾桶裡...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吐完一堆口水之後覺得舒爽許多,回到家又繼續躺在沙發當豬母吃吃喝喝。

瞬間!就那一秒鐘的時間!

 「鹹鹹的口水出」再次向我襲來!!

有經驗的我立馬跳起來直衝廁所抱馬桶!!

這次到是西哩哩又嘩啦啦的吐了滿坑滿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吐完只有一個字,  「爽」!!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險我的孕吐人森就到此打住,想當然爾我再也沒有踏進過鼎啊豐。

光想到我就怕怕,聯經過鼎啊豐我都會憋氣快速通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啊,懷孕這檔事真的好奇妙好好玩!

以前只覺得女生好可憐,生小孩這檔事就是「爽到老公,甘苦老婆」

但現在覺得,當媽媽真好!

我可以天帶著我的北鼻到處晃,可以24小十黏在一起講他/她爹的壞話(大誤!!)

雖然有不太舒服的時候,但每當不太舒服的時候,我也覺得很爽!

因為感覺那是北鼻讓我知道他/她存在的一種方式!

喔~我的孩子啊!就盡量的向老母展現你/妳的存在感吧!!

老母會繼續享受在其中的~喔!!

迷之音:「這位太太是有被虐傾向就對惹.....」

 

 

每天都覺得好期待,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新的體驗等著我。

每次產檢完,知道寶寶平安健康的長大,我都覺得那真是人生中最快了的一天了!  

 

 

 

是說我的家人跟姐妹實在都人好好,讓我這樣厚臉皮的人都覺得被照顧到有點不好意思!

我當真是過著母憑子貴養豬母的日子那樣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本篇實在廢話有點多,母憑子貴的爽日子再另外跟大家分享囉!

  

準老爹老母祝大家羊年行大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