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超好朋友
矮矮的 眼睛大大的 疑似是原住民而不自知
她兇兇的 有的人很怕他 我 卻喜歡她的兇 因為很直爽 不用去猜她的心情
她沒有交很多ㄉ好朋友 但只要她認定是她的好朋友 她會為你掏心掏肺
或許是因為她的心跟肺不多 所以不敢交太多好朋友ㄅ
細心的她 總會為粗心的我多用點心
不吝嗇的撈刀我 但我知道..她是真心希望我好
但是..謝謝妳 不然我已經被21幾百次了巴!!

我有一個超好朋友
她高高的 胸部大大的 有點迷糊 但卻會很熱心的為大家而忙碌
有一天 他為了我門 細心的劃滿了整個黑板的圖
一一講解分享她的面試心得 然後為我們做演練
謝謝妳 讓我在動物園裡殺出一條血路阿~!

我有一個超好朋友
是相見恨晚的好朋友喔 我門話很投機 我們個性很合
我門有一樣的大嗓門 有一樣的豪爽 一樣的義氣 一樣的MAN阿!!跟她在一起很輕鬆自在 很舒服^^
那天..妳急忙的進考場找我們 妳一近來我就看到妳了!!難得看你認真的模樣 看你為了我門而著急
一陣莫名..我鼻仔都紅了!想哭啦~但怕妝花掉所以忍住~哈哈哈哈
謝謝妳 對我門的用心 還有你那天化的美麗解說圖喔!!
(也謝謝妳以後下地獄要陪我ㄧ起把舌頭割掉=.=")

我有一個超好朋友
我門不常見面 但是 她總是能獲得我門的第一手消息
然後 再貼心的 送上她暖暖的祝福
想對你說..不當狗仔太可惜了妳!!
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你的貼心問候 喜歡你的默默關心
快點..回到我們身邊ㄅ^^

我有一個正在加溫中的超好朋友
希望..在很快的將來
我可以把你也寫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我..還有一個在退溫的超好朋友..
嗚嗚嗚嗚...真不想這樣
但真心不喜歡你ㄉ她 如此幼稚..
簡直是莫名奇妙..妳..在這樣ㄉ環境下也只好變ㄌ..
既然妳們相愛 那就開心ㄉ在一起ㄅ 我絕對祝福妳們^^

乎~最近
有一些好朋友在加溫中~
希望這種家的感覺能不要散 不要變


我想失去了一些 會讓你得到另一些
一些你從前就擁有 但卻不見的會用心去體會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是長大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