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洞露營..真是太開心了啦~!!!
大家圍著營火 喝兩杯小酒 在玩點小遊戲
真是酷斃了~!!!
沙灘上的騎馬打仗也很經典 哈哈哈哈哈哈
在石門洞前的大合照 多虧歐大導演
搞的像假聯誼 做了很多白吃的組合 哈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耶!!
但發現我的力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居然可以背起成坤&鄭老師轉圈圈
以後請叫我女女金剛^0^
後來的鬼屋&燈塔之旅 只能說蝦透頂..
玩到累翻的7人~試圖回溫暖ㄉ帳篷..
卻發現..大大ㄉ帳篷居然被小小ㄉ3名女子塞滿..@@"
只好躺在沙灘睡覺..三秒瞬間入睡~哈哈哈哈 但卻被雨水打醒!!
只好去車上睡囉^^ 稅的挺舒服ㄉ耶~!!
金山鴨肉不怎麼樣~但是..是很令我大開心的一次旅行喔!!
阿關媽媽第一次開遙遠的車載我門出去玩喔
我們第一次一起去露營喔
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海邊
我們第一次一起睡在沙灘上
第一次第一次..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都獻給你們囉!!我最愛的姐妹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