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帶你們去看看!!
我想帶你們去走走!!


話說今天下午先由我駕車前往(呼呼 後來山路換爸爸開啦 我a驚..)
山路上
我站到天窗大聲喊叫一番
想說反正都沒人..
好樣的..對向車道立刻飛出一台車..
想想我都時到底應該有多害羞>0<

好啦~重點是!!

我想帶我很喜歡的你們去6號花園:)
一屁股坐下去
呆一整個下午
享受悠閒清新自在


沿途風景
有山有水
有雲有山嵐
還經過一大片竹林


陽光暖暖ㄉ
風涼涼ㄉ


心 很輕
飛 很高


所有花園造景
每個小步道
廁所洗手台
每張桌子椅子
還有在一角的璧爐
還有每到小點心的精心擺設
喔~!!!!!!!!!!!!!!!!!!!!!!!!
每個眼前風景都打入我心裡拉^0^


下次我還要去
或許帶本書去看
或許代電腦去打打
也或許...
去發呆一個下午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