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出來啦!
前陣子*我掉進一個很大的迷宮
轉的我頭昏眼花 撞的我頭破血流
氣力用盡之際...prince charming摸摸我的頭 牽著我的手 就這樣輕輕鬆鬆破關了:D




通勤上班 就是要自找樂子
一開始我的樂趣是抓插隊的人!
但是現在好像被發現有糾察隊了...插隊的人越來越少見啦!(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p)
逼的我必須發展出新樂趣
那就是..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不懂吧!
就是突然大叫一聲:"哇!"
假裝嚇我家牛牛兒其實是想嚇路人啦!!
捷運車廂 公司 行進間 無所不哇耶!
超好玩啦!!

我還想說...
我很幸運擁有懂我 疼我的你在身邊
其實上台北之後 變的很敏感
喜怒哀樂特別容易被牽動...我辛苦 你*更是辛苦
你偷偷的小用心
我通通都有收到捏!
心疼我通勤的辛苦和不算少的交通費
也了解我不可能準你幫我支付這些費用
所以..常常會有莫名小禮物 或是假一些奇怪的名義不讓我出錢
諜對諜是我們最近最愛上演的一初劇

太過平靜幸福未必是好
有點小波折小考驗 一起成長一起分享
還是很幸福
還是會牽手走很久很久
因為*真的好喜歡跟你在一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