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刷刷洗刷刷
喜洗刷刷洗洗刷

下午四點就梳洗乾淨
換上整身新衣服準備回奶奶家拜拜吃年夜飯啦!!

出發前我包著紅包
在每個紅包上寫下一些話
邊包我自己邊感動
因為我真的長大ㄌ啦!!!
感覺真不錯:)

吃完年夜飯拿紅包給爺爺奶奶
看他們樂不可支
我也喜滋滋哇

當然
接著立刻前往熱鬧到爆炸的外婆家囉!!
大大小小2.30人早就在家裡了啦!
這些小鬼頭 真是都長大了
帥的帥 美的美
一個個不管男生女生幾乎都比我高是怎麼一回是=.=

偷打江湖味很重的周x祖小朋友是年年不可少的戲碼:P
真是太好玩了啦!!
我的眼神果真還是很有殺氣
周家血統裡當真有點變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過年跟你們這些一點都不小的小鬼頭在一起
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