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花花喝兩杯小聚會再度登場啦!

今天要熱情推薦給大家的好所在是Fourplay啦!!!

話說這間店是由四個愛玩的大男生所開滴
我覺得最特別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裡超好喝超特別的調酒們阿!
二話不囉嗦,快跟我來看圖說故事嘿!

因為聽說餐點也不錯吃,所以訂了晚上七點的做未來這裡邊用餐邊喝酒啦!
這邊沒有菜單或是酒單這檔事,但有一個可愛的大黑板寫著今天的菜色們!


名字都馬超可愛的啊!看不懂可以隨時發問~店裡面的大家都很好相處!
他們會熱情的回應妳所有問題啦!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大蝦干貝番紅花燉飯+主廚喝酒配的東西+仙姑吃蒜頭+下油鍋馬鈴薯

我們的位子在吧檯正中央兒,我很愛座吧檯啊!

可以看他們表演調酒~也可以順便偷看別人點了蝦米好東西!!
上菜前餓得半死,Allen問:『飯前要不要先來杯shot?』
嗜酒如命(誤!)享受人生熱愛品酒的法蘭跟我二話不囉嗦的大點頭啦!!
超有默契的點了我們必喝名單上頭的第一名:棉花糖shot


喝法是先大口的把沾了艾碧絲後拿去火烤的棉花糖放進嘴裡咬他個兩下,再把shot豪氣的往嘴裡送
Gosh!!真是我這輩子喝到現在覺得最好喝的Shot了啊!!!
喝完整個口齒大留香阿!立刻想找個人來舌吻!
無奈,我是個遵守三從四德的台灣好媳婦,只好自己細細品嘗如此這般銷魂的風味啦~(攤手)
推薦給姐妹滔滔們!這絕對是女生會喜歡的酒!!!

接下來上桌的是仙姑吃蒜頭

咬下去那鮮菇香嫩噴汁!大蒜香氣逼人卻不嚇人!然後配角蘆筍小姐也是又鮮又脆的令人著迷啊!!
好吃!!就連吃到後來連冷掉都還是很好吃!!
實屬難能可貴啊!

阿菜都上來了酒鬼們怎麼可以沒有飲料?
立馬跟Allen點了兩杯

一杯草莓為基底的調酒

另一杯野梅為基底的調酒兒

通通都非常唰嘴好喝阿!好喝的程度讓人忍不住一直吸阿吸的~速一下就不小心喝完哩!!

而且這裡調酒很客製化啦!
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可以告訴Allen妳喜歡什麼樣的水果? 喜歡什麼酒為基底? 或是妳喜歡偏甜還是偏酸?
若是喝了之後覺得口味不喜歡,還可以請Allen幫妳為微調喔!
總之,就是會幫你調到包君滿意就是了!

再來登場的是大蝦干貝番紅花燉飯!

看那兩隻蝦還當真是大蝦!而且不論是蝦或是干貝通通都香甜彈Q啊捧油!
燉飯更是大中我心!!
她就是有濃郁香氣跟醬汁包覆著每一粒米阿!
讓他們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保有粒粒飽滿的口感~嘖!太優秀了!!
這幾天最想念的期中之ㄧ就是燉飯這一味阿!!

在來上的是主廚的下酒菜-鹹豬肉啦!

這也好好吃!
像我這種滿口假牙的人最怕遇到咬不動的老老鹹豬肉,別擔心!他非常ok!
有點小咬勁但骨子裡其實是個嫩豆腐!
鹹豬肉要是鹹到讓人感覺快腎虧也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別擔心!她整個鹹鹹甜甜的恰到好處啊!
對阿~她除了鹹還帶點甜味呢!優秀!優秀啊!!
都說剛剛那倒是下酒菜了,酒當然也喝了個精光啦!
嗯哼~是時候再叫兩杯來喝喝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立刻又跟Allen說了想喝的口味然後讓他自由發揮囉!

點了荔枝調酒跟葡萄調酒兒
看起來都很像有沒有,但喝起來當真都各有千秋啊!
總之也很好喝!哇哈哈哈哈哈哈

啊然後因為訂位時他們沒有跟我們說只能坐到八點半,之後的位子全被訂滿了阿!
所以我們決定一直點吃的喝的讓他們無法趕我們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不從人願....八點半剛過訂位的人就來啦!嘖!!
但我們裝可憐的說那我們站在吧台把剩下的餐點吃完,阿位子就先讓給他們坐好了這樣....
嘻嘻~老闆ㄓㄧ看我們如此這般懂事就請我們喝酒啦!喔耶喔耶!!
(大嬸最愛這種不用錢的好康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我們喝的是Wiskey Shot

特別的地方在於除了wiskey之外還會附上一杯裝了糖漿的shot杯喔!
喝法咧~就事先把糖漿喝下去像漱口一樣的在嘴裡逛一圈
緊接著在把威士忌喝下企~喔!人客啊!!怎麼會這麼香甜ㄚ我的阿爹阿娘喔!!!!
喝完後又是一陣口齒留香阿!!
大家放心!這次我也很守婦道的忍住沒有找人舌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也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畢竟我跟法蘭都是屬於還在發育輕的青春少女啊!當然要注重營養均衡多吃點東西呀~!
廢話說這麼多,只是因為我們又害羞的加點了一份超大份薯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的薯條也是好吃的那種薯條嘿!
炸的相當酥脆不帶油啊!是那種會讓人忘記體重這檔是失控一根接著一根的薯條!!
太可怕了!!可是也太好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滔滔聚會就是這樣開心!
東說西聊的酒也是一杯再一杯的沒停過呀!!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前兩杯的shot實在太令人驚豔了!
所以決定這輪來個shot啦啦啦!
這次點的是白酒草莓嚇嚇叫 (我自己亂取的~哈)

顧名思義當然是白酒咩!
上面搭配的是新鮮水果~草莓先沾糖後用火烤帶出點焦糖的香味!
下面的柳丁片的很薄~方便女士們入口咀嚼啦!
為啥要咀嚼喔?
因為喝法就是先把上面的水果們一口放進櫻桃小口裡咬她個幾下後再將白酒一口送進嘴裡啊!
我也好喜歡!!他入口有白酒的香氣加上剛剛草莓的餘味~就好像是把白酒拿去過了草莓風味桶啊!!
蛋蛋(誤!!淡淡香味令我回味無窮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hot的唯一壞處就是只能瞬間擁有她!
逼的酒意未盡的我們只好在點個long drink來喝啦~(也不是我們多愛喝!是shot實在很小杯嘛!!)
這次看到隔壁的歪國捧油點的這個巧克力花生醬西哩嘩啦蝦米碗糕的調酒好像很厲害!!
立刻又請Allen幫我們也做一杯啦!!

他不是不好喝,而是因為我們倆都不喜歡喝咖啡~啊偏偏他咖啡味道偏重啊!!
所以Allen火速幫我們那去重新處理一下~多點奶少點咖啡~喝起來蘇胡多了啦!!
好啦!其實當時會想點這杯主要是因為我突然瘋狂想吃花生醬啊!!!!
所以除了點酒之外還請Allen另外給我們一杯花生醬挖來吃~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謎之音:這位大嬸是來亂的嗎?!哪有人到夜店喝酒還挖花生醬吃的!瞎爆了!!!
卡蘿之音:我多吃了幾匙花生醬~簡直是賺翻了有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途小插曲一:瞎爆盧盧毛衣男
不過去撒泡尿回來就看到有位毛衣男在座位跟法蘭抬槓
本來以為是她朋友咧!結果越坐情勢越不對~他一直說他以前在多厲害的公司上班阿
然後現在離職後開始幫大家辦活動阿(有點像聯誼之類的巴)
總之,就是非常氣而不捨一直要我們加他臉書或是給他電話~嘖!都搬出我們有男友有老公了不方便還在那邊爐!!
講了兩百次已婚跟有男友了!還死不退下~搞到後來連Bar Tander都問我是不是真的已婚這樣!
好理家在法蘭脾氣好有耐心,不然老娘我大概已經出拳打暈他了!!!
嘖!!更糟糕的是吵我們這麼久連杯酒都沒請是不是太不應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謎之音:所以是在氣沒請喝酒阿~? -->愛說笑!!哇哈!!

中途小插曲二:瞎爆肥爆沒品中年豬哥
廢話不囉唆~總之是在我們右邊的一個客人!(剛剛那個在左手邊~我們被逼的好緊阿!!!)
因為覺得他很難聊又討人厭,所以就祭出同一招說我們已婚有男友這樣。
結果這死中年豬哥一直挑戰我的極限.....知道了之後就一直說:『ㄟ你已婚的不要看我好不好!你去坐那邊拉!不要坐這裏好不好!』
之類的屁話!
重點是!!老娘xx的最好是有再看你這隻肥豬油!!
前面幾幾次他在那邊叫阿叫的我都有掐著大腿忍住!一邊心想著世界和平之類的這樣!
到大概第十次時我的神經就炸開啦!
卡蘿(深深吸一口氣後面帶微笑):『要走你自己走開!那麼肥一個站在那也滿礙眼的!以為你很帥嗎?』
老娘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阿你!這肥豬油!再欺負女生給我試試看!!
呼~當時法蘭大概心中醫把冷汗直冒吧我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有想說不要ㄘㄚ  ㄒㄧㄠˊ他阿~但他一直講一直獎的把我逼到絕境啦!!
要是不好好教訓他我大概會愈悶而死啊!
最後怎樣喔?就我們要走的時候肥豬油一直道歉笑著說是開玩笑的阿~不要生氣阿之類的囉!
總之,我罵完之後通體舒暢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姐妹滔滔聚會怎嚜可能被這兩個瞎爆兩兄弟搞爛!
火速再點了杯香檳為基底的調酒來嚐嚐啦!


這杯也是超級好喝滴!
我覺得除了咖啡花生巧克力蝦米碗糕之外的我們都非常喜歡
然後又驚喜又喜歡的則是shot系列囉!!!

這邊還有超多瞎啪的酒們
例如毒品系列-大麻

安非他命

看起來超美的有沒有!
貼心的Fourplay有拍攝一系列的短片敎大家怎麼喝喔!附上大麻喝法的連結給大家參考!!
請點這裡

最幽默的調酒非它莫屬!

喝之前要先將氣球裡的笑氣吸完之後講話~整個人變唐老鴨聲音啊!!
非常幽默啦!!

阿我們最愛的棉花糖shot是屬於女生好好喝係列滴!
他們拍的女生好好喝影片都超級好笑!!
也貼一個來分享啦!!請點這裡

我們兩個吃吃喝喝了一大堆結帳時以為一人要個兩千塊咧~結果!
3500有找啦!!


便宜到嚇到ㄟ!!
想上次在W的Woo Bar喝了沒幾杯~每杯都要個八百左右!又貴又不好喝啊!!
店裡氣氛也殺牧之氣太重~待的不太蘇湖又擠到一個爆炸!
不過倒是很適合曠男怨女去那邊把人或是被把啦~像我這種已婚大嬸只好默默的退下了....

總之Fourplay Fourplay當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氣氛舒服、東西好吃、酒好喝、價格又可愛!!
我實在是迫不及待下次要再去那裡玩耍了啦~~~

今晚我們都吃的開心!喝的開心!聊的更開心!!
發現了心頭好的餐廳with心頭肉姐妹花!!!!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