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呀呀呀
不知多久前就開始給你洗腦
要你別準備什麼禮物之類的
一直灌輸你情人節不是我們的節 是商人想出來騙錢用的啦
幾經我堅持之後
我很認真的以為我們達成了協議 這天就一起吃個大餐就好:D


2/14 PM15:30左右
Lisa 學姊 明洲三人手牽手心聯心一同下來找我玩兒
原來是特地想下來看滿坑滿谷(我想應該是生日的花兒造成的後遺症:P)
發現沒有之後還演了很多出齣戲碼啦
真是笑死我也


2/14 PM16:15左右
宅急便的先生大包小包推著推車送東西進來
我忙著邊簽收邊講電話,沒注意到送了些什麼東西
忙完驚宏一撇..."花道家"??
好像事有悉翹...湊上去一看...嗯??收件人郭韋伶??
不是本小姐的大名嗎@_@
吼!!!不聽話啦你!!
送了花到我公司來
很棒的一束花 23朵紅玫瑰 11朵金莎花 還有一隻小熊牠脖子上的領巾繡著我的名字---Carol!!


下了班再度化身高鐵VIP飛奔上去找你一起用情人節大餐囉!


這次美食餐廳是你精挑細選的一家法式料理餐廳"Joyce's Cafe"
店內氣氛很棒 餐點很不一樣 服務很周到 價格當然...只能說大概是我1/4~1/5左右的薪水=.=
開心的吃著 聊著
互相給對方說好的驚喜小卡 你是天才小畫家!!
深藏不露的天才小畫家!!!!!!!
你很大方的給了我無限續卡的5張卡!!
掏耳朵卷 不要逼我卷 耍賴卷 按摩卷 遲到卷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張張送到我心坎裡押!!!
好用心^0^
阿我只很小氣的送你一卡"微笑卡"...而且只有三張:P (可見心理我還是很想有生氣ㄉ空間吼 :P)
這些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小卡內容 讓我喜滋滋合不攏嘴阿我!!


當我以為一切已經完美到一個該落幕的時候時服務生出現了...


服務生:先生小姐您好 現在為您上一下今天為你們特製的甜點
Carol:嗯!謝謝你喔!
(然後望向盤子上的甜點 發出期待的閃亮亮眼神期待著今晚的甜點)
(此時服務生&Terry都安靜的看著我)
(仔細一看~哇!Swarovski不是水晶界名牌嗎?什麼時候開始有出巧克力押??好酷喔!)
這個時候我還很白痴ㄉ一心一意以為那是巧克力...
越看越不對竟越看越不對勁...
我終於發出聲音了!!
Carol:阿!!阿!!阿!!!你~~!!!!!!!!吼~~~~李勃緯!!!!!(其實有點語無倫次 因為真的嚇到了所以暫時喪失語言能力...)
服務生:小姐 住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Terry:寶貝~祝你情人節快樂喔!


哎呀呀哎呀呀
幸好我有憋住 幸好燈光很暗
應該沒有人發現我的眼框濕濕的 眼睛裡面也有顆大水晶轉阿轉的不願意出來玩玩...


哇!!!!!!!!!!!!!!!
你真的很不聽話...
你真的很不受控制...
你真的...好用心!!


謝謝你為我做這些
以後我想我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可以慢慢聊 慢慢笑


吃完餐點整整花了2個半小時多
呼呼 10點半囉!!
你還是很堅持 要開車送我回家
哈囉各位觀眾 我家在新竹耶
沒錯~是每次不管多晚 不管隔天要上班與否 他都會發揮金牛座的堅持跟固執 一定要親自開車送我回家:)


你總是跟我說
希望我跟你在一起能不要有擔心
不要有煩惱
只要開心
只要愛你
我的大腦當真可以捐出去了...
因為我用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被照顧的服服貼貼
只要把手交給你 就能一直往前走
什麼都不用怕 什麼都不用擔心


Happy Valentine's Day!!
我想很老派但很真心的說一句......"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情人節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改行了
我現在是公主
不是女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